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真正的实力由内而外,讯飞翻译机4.0新品自然不凡

评论

  AI翻译机不仅要听得清、听得懂、译得准、发音美,还要够自然,让跨语言交流更顺畅高效。在8月5日举办的科大讯飞新品发布会上,科大讯飞消费者事业群副总裁翟吉博介绍讯飞翻译机4.0时表示,讯飞翻译机在四大标准基础上再次升级,针对不同的跨语言沟通场景特点,提出了创新解决方案。

图片1.jpg

  讯飞翻译机4.0主要面向国内涉外交流的人群、海外务工和生活的华人,为用户提供即时、便捷的沟通服务。延续讯飞翻译机3.0简单易用的设计理念,讯飞翻译机4.0更聚焦语音翻译、面对面翻译和拍照翻译。通过全新的软硬件设计,实现了“拿起说、放下译”的免按键交互,让沟通更自然高效。

  讯飞翻译机4.0在软硬件上全面升级,5.05英寸的定制翻译屏幕方便快速浏览译文,还可实现分屏显示,拥有面对面同传级翻译体验;新增双语自动识别,无需担心交流过程中的按键误操作;创新性融入灯光语言,通过灯光呼吸闪烁直观展现翻译机收音状态,让双方都能更好掌控说话时机,让交流节奏更自然。

图片2.jpg

  硬件焕然一新,软件实力也当然不俗,讯飞翻译机4.0更强大的还是语音翻译和拍照翻译能力。随着经济全球化和国家间合作交流的深入,我们接触外国人的机会越来越多。无论你是出国旅游,还是工作需要涉外,都需要我们能懂得对方的语言。但是,种类繁多的外语类型我们不可能全都掌握。这时,一台小小的讯飞翻译机4.0.就能帮助我们轻松对外交流。

图片3.jpg

  在科大讯飞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加持之下,翻译机4.0能够支持83种语言在线翻译,覆盖近200个国家和地区,还支持16种语言离线翻译,16大领域行业翻译,32种语言拍照翻译,中英在线翻译效果达到了专八水准,0.5 秒就能出翻译结果,真正做到了快准稳。

  同时,讯飞翻译机4.0还有很多人性化的设计。除了支持WiFi、共享热点、蓝牙、SIM卡、全球上网流量卡等5种上网方式,实现全球联网外,产品还能充当移动WiFi,共享网络给手机或电脑使用。此外,它还支持将翻译记录和结果同步到手机、电脑端,随时查看更方便。

图片4.jpg

  每一次新产品的发布,都意味着科大讯飞“从技术中来,到产品中去”取得了新成果,为方便人们的工作生活提供了新方式。讯飞翻译机4.0的发布,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优质的翻译服务,还助力用户在工作生活中面对外语交流更加得心应手,真正实现“世界聊得来”。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