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宝宝树携手秋田满满,上线《婴童科学养育研究院》助科学喂养

评论

  近年来,90、95后成为新生代生育主力,母婴家庭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科学喂养的见解也日益增强。其中,为婴幼儿提供有别于成人食品的辅食,已成为科学喂养重要认知。科学合理地添加辅食,不仅关乎宝宝的婴幼时期的营养摄入、发育成长,更对孩子长远的心理、智力发育有着深刻影响。

图片1.jpg

  为解决宝妈们的“辅食焦虑”问题,提升母婴家庭对于科学喂养的认知,近日,宝宝树携手秋田满满联合打造《婴童科学养育研究院》,旨在通过专业化、精细化的内容构建中国宝宝科学营养体系,3大亮点助力家长喂养难题。

  权威专家坐镇指导精细科学喂养

  本次的《婴童科学养育研究院》中,宝宝树集合专家、儿童营养师、知名心理专家等力量联合坐镇,针对宝宝辅食问题输出有层次感的专业知识,为宝妈们搭建专业的知识架构。

图片2.jpg

  配置测评工具实时检测宝宝成长

  长期服务年轻母婴家庭,宝宝树洞察到宝妈群体希望能够检测宝宝生长发育的需求。为此,《婴童科学养育研究院》全面渗透用户知识浏览的各个场景,帮助宝妈更好地掌握宝宝现阶段生长发育近况和喂养内容知识,查询内容更加方便快捷。

  分月龄定主题,多元呈现喂养知识

  为给提供更科学、更专业的养育指南,宝宝树通过调研问卷、话题讨论、月报推送等方式,深挖4~12月龄宝宝的喂养技巧、宝宝身体发育和宝宝人际情感心理的转变等养育需求。调研显示,4~12月龄的宝妈通常更关注宝宝喂养技巧方式、宝宝身体发育和宝宝人际情感心理的转变,为此,《婴童科学养育研究院》分别设置成长加油站、好味实验室、宝贝知心所三大板块,展开不同形式的主题教育,为其科学喂养提供解决策略与建议。

图片3.jpg

  作为国内头部母婴家庭平台,宝宝树是新生代年轻母婴家庭的流量入口与交流阵地;作为全网婴幼儿辅食行业第一梯队,秋田满满秉承“只喂中国宝宝”的核心理念,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食品。此次双方强强联手,搭建起专业研究院项目,共创中国宝宝科学养育体系,陪伴每个妈妈成为科学育儿的学霸,共同守护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