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立足本土,冲向海外,追觅科技力求打造全球智能品牌

评论

  在技术进步和消费升级的推动下,近年来,智能清洁行业已经发生了巨大变革,从以往的几家独大到如今后浪前浪你追我赶、势头凶猛。据奥维云网发布的《2022全球清洁电器产业发展白皮书》数据显示:当下清洁电器已成为家电行业中明星品类,展望未来,年内清洁电器市场总规模有望突破350亿,并向千亿大关稳步迈进,行业升级点将围绕厨、卫、卧室等场景深化、用户体验优化、清洁流程简化、以及细分人群参与度提升展开。

  如此可见,谁能够在智能清洁赛道上不断开疆拓土,创新发展路径,谁便拥有最终突出重围的更大把握。

  对此,我国专注智能生活家电的全球化科技公司——追觅科技便凭借其永动的创新机制,以黑马之姿成为后起之秀。

  乘风“出海” ,追觅科技领航中国品牌崛起

  追觅科技是一家具有极客基因的创新科技公司,自成立之初,便坚定推进以品牌出海为核心的“全球化品牌战略”,力做新一代的中国高势能品牌崛起、出海的典型范例。事实证明,追觅科技有这样的实力。

  面对不同的市场环境、目标人群以及千差万别的文化风俗,追觅科技在进入海外市场时,并没有选择在线上线下大规模铺货,而是通过本地的“百事通”团队去洞察消费者的喜好,用当地最熟悉的方式告诉消费者“我是谁”。最终,凭借在高速数字马达、流体力学、机器人控制及SLAM等方面的先进技术,以及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洗地机等品类的优质展示,追觅科技产品已远销超过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德国、俄罗斯、东南亚等国家销量更是位居前列。

  此外,据追觅科技透露,其出海已经到2.0阶段,目前正在拆解更多重点区域做布局,未来发展如何,我们可以拭目以待。

  成绩斐然,追觅科技涌入清洁市场新轮排位赛

  追觅科技作为智能清洁行业的黑马,在各品类中均有优异表现。

  据电商平台相关数据综合显示,截止2022年年中,追觅科技在扫地机器人市场冲到线上前五的位置;此外,在今年618的电商大促中期间,追觅科技全网销售额突破4亿元,同比增长900%。追觅科技全能全自动清洁旗舰扫地机S10系列618首发销售额破亿;追觅科技护发精华高速吹风机「光蕴小金管」618首发上市售罄。在刚刚结束的“双11”第一波预售中,追觅科技又一次在全渠道实现了“开门红”,全网销售额3分钟破亿,20分钟突破2亿,3小时突破3亿。

  在如此强势的发展势头下,追觅科技的销售额亦水涨船高。据统计显示,追觅科技今年国内收入1-8月份较去年同期增长近500%;其中线上渠道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超600%,线下渠道销售收入同比增长近200%,销售收入持续增长,营收稳步提升。

  当下,智能清洁行业已经由单一赛道竞争变成综合竞争,各品牌也正逐步进入到多品类矩阵发展。但无论市场如何表现,核心技术始终是行业发展的基石,追觅科技凭借高速数字马达和智能算法在行业抢占一席之地,并以此为基础布局广义机器人。相信在持续深耕之下,追觅科技将不断创造美好、温暖的智能家居生活,并在全球市场大放异彩。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