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时尚  >  正文

海普诺凯1897定义全面营养新高度,获中国食品行业最高科技奖项!

评论

  近日,2022年度“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其中,荷兰高端奶粉海普诺凯1897凭借百年精研沉淀以及对全面营养配方的创新研发成果连获两项大奖。这是海普诺凯1897继11月底斩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技术进步奖”后,又一份重量级国家科技创新大奖。

下载.jpg

  科研引领不断突破,探索全面营养研究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是中国食品工业科技领域的权威奖项,被誉为行业内的“奥斯卡”,是全国食品行业的最高奖项之一。该奖项于2003年设立,旨在建立一个食品科技界具有科学、公正、权威、前瞻特征的同行业评价体系,对中国食品工业科技创新,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增强企业竞争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3.jpg

  作为优秀乳企代表,海普诺凯始终将产品品质作为企业发展生命线,在确保产品安全、健康、营养的基础上,立足消费者需求,潜心专研,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创新。凭借在悠蓝有机妈妈奶粉等产品中的创新应用,海普诺凯在上届大会成功摘得了“2021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桂冠。而时隔一年后,海普诺凯1897凭借喜致以及儿童成长奶粉两项人气产品在科研配方上的出色表现,斩获两项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项。这不仅标志着海普诺凯在创新技术领域的持续突破,更代表着业界专家和市场消费者对海普诺凯的认可和肯定。

  秉持125年荷兰制乳工艺历史的传承,海普诺凯一直专注母婴营养探索,致力于打造出种类更全、结构更优、含量更合理、配比更科学的全面营养产品,为母婴家庭提供更全面的营养守护。就拿此次获奖的海普诺凯1897喜致和儿童成长奶粉两款产品来说,针对不同阶段宝宝生长发育特点和营养需求,海普诺凯1897臻选自有精耕牧场优质奶源,量身定制配方提供全面营养守护,产品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这足以说明海普诺凯1897能够很好地把握行业趋势,充分发挥科研力量,为母婴家庭提供高品质全面营养支持。

  汇聚全球智慧,全面护航中国宝宝成长

  创立125年来,海普诺凯坚持乳品技术研究,紧紧围绕乳业研发的重点领域,整合海内外研发资源,打造“全球智慧链”,用全球智慧致力为亿万母婴家庭带去更科学全面的营养。

4.jpg

  事实上,海普诺凯1897从开启婴儿配方奶粉研发之路起,就始终坚持以母乳为营养标杆,不断聚焦科研和创新,持续加强与中国本土科研机构合作。依托澳优“1+6+N”全球研发体系,海普诺凯1897联合了北京大学、江南大学等权威专家以及先进科研资源展开产学研合作,持续扎实地投入中国宝宝的生命早期营养需求研究,以全面科学配方为母婴家庭提供精细化的营养解决方案。2021年,海普诺凯1897更是携手中国营养学会正式设立“中国营养学会-海普诺凯母婴营养科研基金”,以持续经费投入,支持中国母婴营养事业探索攻坚。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海普诺凯母婴营养科研专项基金将研究支持进一步深化,支持课题涵盖了“母乳特征功能组分及营养特性研究”以及“母婴人群的营养干预研究”两大重点方向,从产品配方研发拓展到母婴群体全面营养研究,持续为母婴营养前端科研发展赋能加码。

5.jpg

  在不断加强科研创新的同时,海普诺凯1897持续完善产品矩阵,致力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了给新生代妈妈提供更丰富、更高品质的产品选择,从主打59种以上臻稀营养的全面营养“荷致”系列、“双益消化、高效吸收”的“萃护”系列,到今年首推出的HMO奶粉“未来版”、 特殊医学用途配方奶粉“稚舒”及本次获奖的 “喜致”,品牌针对消费群体的多样化需求,从未停止创新科研的脚步,不断发力引领全面科学配方的突破性进阶。

  全面营养,百年精研。未来,海普诺凯1897将持续坚持以科学为本进行研发和创新,依托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万千母婴家庭提供全面营养组合,为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