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大疫三年终成过去式,奥克斯掀起健康风潮

评论

  12月7日,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

  随着“新十条”的发布,忽如一夜春风来,千家万户走出去。

  标志着中国防疫进入一个更加科学精准防控的新阶段,中国进入一个全力拼经济的新阶段。

  虽然我们还无法彻底病毒,而是最大限度地降低它对我们生活的影响,就如现在人们的感觉那样:生活本该如此。

  当然大疫三年,让我们明白,健康最重要,努力搞钱得建立在有健康的身体之上,其他都是浮云。

  推出健康空调,为健康保驾护航

  自2020年疫情爆发以来,一线防疫战线上一直都有奥克斯的身影,捐赠防护物资、勇敢逆行、空调驰援方舱医院及防疫隔离点,奥克斯用实际行动印证着企业的责任和使命。

  这样一家有社会担当的企业自然会更专注人们的健康,满足人们的健康需求。

  疫情爆发的这几年,随着人们越来越注重室内空气健康,家电行业兴起一股“健康”风潮,作为家电行业的头部企业,奥克斯旗下空调推出了机芯可拆洗的空调,在当前残酷的商业竞争中开辟一条新赛道,为空调产业未来发展找到新航向;而今年推出的奥知净及四季新风等系列空调,让全家净享呼吸,拥抱健康家居环境,打造了四季常新,提供健康舒适的高品质空气解决方案。此外,奥克斯旗下健康新风净享风空调凭借4维空气净化仓,从众多主打健康的家电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家电健康之星”奖,充分展现了奥克斯在健康家电领域的创新成就。

  与时俱进,不断突破创新才是应变之策。早在10年前,奥克斯就提出了“健康空调奥克斯”的品牌理念和品牌定位。近10年来,奥克斯空调一直专注于健康空调的研究,始终围绕用户的核心诉求,始终坚持"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企业发展理念,致力于以卓越产品满足国内乃至全球消费者的空调需求,进一步推动中国空调技术走向世界领先地位。

  涉足医疗产业,守护人们的健康

  奥克斯对健康的执着,不仅体现在家电行业孜孜不倦的做更利于人们健康的空调,奥克斯还涉足医疗产业、成立医疗集团、开设医院,致力于为国人的健康服务。

  奥克斯自2002年涉足医疗产业,是国内医疗服务行业较早的社会资本办医企业之一,在2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一直积极探索社会办医的特色道路,始终专注于为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旗下宁波明州医院(后更名浙江大学明州医院)于 2006 年正式开业,是奥克斯最早全资投资的旗舰医院,目前已成长为国内知名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民营医院之一。 2014 年成立奥克斯医疗集团,开展医疗投资、医院建设及运营等业务,现投资及运营 35 家医疗机构,并拥有 1 家医学院的举办权。 如今奥克斯医疗产业已涵盖综合医院与康复、妇儿、体检等专科领域,未来的奥克斯医疗,将持续完善医疗全产业链布局,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医疗服务投资管理集团。

  无论是推出众多主打健康新风的空调产品,还是涉足医疗产业为人们的健康服务,奥克斯不仅实际行动掀起健康风潮,积极践行自己对于时代的担当,还用对于行业、市场未来发展的思考与洞察,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让人们的生活更好美好,这是奥克斯的初衷,也是奥克斯未来发展的行动方向。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