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2022年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年终盛典成功举办 蘑菇车联获评年度最受关注企业

评论

  12月26日——27日,由赛文研究院主办的2022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年度盛典正式举办。本次盛典涉及到智慧交运、智慧交管、智慧高速、车路协同、智慧停车等多项专业领域,从行业视角出发,复盘2022年发展情况,展望2023年的新形势、新变革。

  年度盛典公布了各领域最受关注的企业名单,蘑菇车联荣获“年度智能交通领域最受关注企业“。蘑菇车联CTO郭杏荣接受了年度最受关注CEO连线专访,就企业发展经验及未来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分享。

图片5.jpg

蘑菇车联获评智能交通领域年度最受关注企业

  赛文研究院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智能交通市场研究机构之一, 已有了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其研究成果服务于国内外众多智能交通细分市场龙头。而本次盛典是赛文交通网举办的第二届智能交通行业年终分享活动,汇聚了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决策者和行业领军人物共计100+位重磅嘉宾,探讨智慧交通行业的发展情况。

  在智能交通领域中,蘑菇车联是一家“异军突起”的企业,2022年,蘑菇车联战略订单金额突破百亿元,发布了全球首款搭载车路协同系统的量产巴士车;全国首个城市级自动驾驶交通项目——衡阳项目一期建成;全国车路协同自动驾驶智慧景区——大理环洱海项目正式开工。

图片6.jpg

蘑菇车联自动驾驶城市公共服务车队

  蘑菇车联凭借突出的技术突破和业绩情况引起了行业内的关注。CEO连线专访中,蘑菇车联CTO郭杏荣就蘑菇车联快速发展的原因进行了分享,将其主要概括为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自动驾驶的行业发展趋势,正在经历从单车智能逐渐向“单车+车路协同”转变,蘑菇车联的发展模式与整体的行业发展阶段吻合;二是依托于蘑菇车联自身的产品技术实力,蘑菇车联具备全栈自研的车路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具备丰富的自动驾驶车型;三是由于蘑菇车联具备丰富的技术落地经验,自2019年便开始尝试城市级智慧交通系统建设;四是因为蘑菇车联的商业模式本身具备吸引力,由政府进行智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城市级的智慧交通系统,能够更好地降本增效。

图片7.jpg

蘑菇车联获评2022年度智能交通领域最受关注企业

  而关于蘑菇车联2023年的战略计划实施,郭杏荣表示,在过往的项目实施中,蘑菇车联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技术落地经验,这些经验将反哺未来的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项目推进效率。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智能交通市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鲜的活力,面临着巨大的机遇与挑战。在未来的发展中,蘑菇车联将继续秉持“建设全球领先自动驾驶全栈技术运营商”的愿景,坚持“单车智能+车路协同”路线,实现自动驾驶的大规模落地,助推行业的持续发展。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