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年轻化再进一步,2023年开年科龙空调小耳朵套系正式发布

评论

  2月8日,科龙空调正式发布小耳朵套系新品柜机。这是继去年2月,科龙空调小耳朵挂机上市后的又一年轻化力作。科龙空调产品设计总监张良表示,小耳朵套系设计的初衷就是为年轻人呈献既好看又好用的空调,为他们营造贴合自己心意的私人领地,享受精致与舒适的猫式生活。

        颜值即正义,科龙空调新品诠释年轻人的理想生活

  “颜值即正义”是近几年的流行语,颜值经济正成为一种新兴消费趋势,影响年轻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当95后乃至00后已成购房的主力群体,家庭装修以及大件家电消费也成为彰显个性与审美的重要领域。

  科龙空调顺应新生代的潮流审美,在小耳朵套系的外观设计注入艺术巧思。据介绍,小耳朵新品柜机沿用了小耳朵挂机的新复古设计风格。圆润高亮的大弧面造型,打破传统家电冰冷的产品印象,让空调形态更柔和温暖。多立克柱式竖向纹路,传递复古典雅力量。色彩方面选择与小耳朵挂机颜色相配的燕麦奶茶、月影灰色。满足差异化个性,构建年轻人独树一帜的美学空间。

      功能再升级,聚焦年轻人的生活场景

  科龙空调的年轻化,并不局限于符合年轻人审美的高颜值外观,功能的配置与组合上,也立足用户需求,打造贴合当代年轻人生活场景的实用产品。

  后疫情时代,“健康”成为近几年的热词,以90后为代表的"养身宅人",更是火出圈,表明当前年轻人对健康有着强危机意识,居家空气的洁净度也成为他们关注的重点。

  科龙空调小耳朵柜机洞察年轻人需求,升级了双净化新风功能,每小时可引入90m³的新鲜空气,病毒、灰尘、PM2.5等通过五重过滤净化技术,一键即享新鲜空气。还有57℃高温烘干自清洁技术,拒绝空调病,另外,机身背侧新风口处设置防倒灌挡板,相当于止逆阀装置,可以有效阻隔带有病毒的气溶胶颗粒进入室内,全方位守护全家呼吸健康。

  除此以外,开放式厨房成为年轻人家装的新趋势,所以很多年轻人的小家是客餐厅连通的设计,空调柜机需同时兼顾客厅与餐厅。而传统空调送风距离短,很可能造成客厅、餐厅“冷暖两重天”;并且容易直吹儿童头、成人腰、老人腿,造成健康问题。科龙空调小耳朵柜机针对这些使用痛点,在空调的风量、送风距离、防直吹等进行了技术升级。

  首先小耳朵柜机出风口面积较普通柜机增加33%,实现了1550m³/h的大循环风量,客餐厅可快速达到舒适温度。其次,小耳朵柜机可实现15米超远送风,让客餐厅的每一处都同温同感。并且上下出风口风向可以通过屏显、遥控器上下分区独立控制,搭配Z字形水波纹导风叶片,实现舒适送风不吹人。

  年轻化再出发,科龙空调引领猫式生活方式

  近些年来,精致露营、徒步旅行、飞盘竞技这些户外运动成为年轻人的潮流生活方式。在满足高颜值、精致体验的同时,年轻人群也更加注重健康的生活方式,因此,与户外活动相对应,精致懒宅、减压疗愈成为年轻人家庭健康升级的新需求。科龙空调的年轻化之路在彰显年轻人个性审美的同时,更加注重以功能技术解决年轻人生活场景中的实际痛点,为他们营造精致治愈的猫式生活。

  张良表示“年轻化对科龙而言与其说是一种选择,不如说是责任更贴切”,科龙希望年轻用户能从产品中感受到生活品质的提升,在家实现自己向往的生活方式。

  经过40年专业沉淀,2023年科龙空调年轻化再出发,将不断洞察年轻用户需求,以科技创新引领理想生活!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