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中原消金提醒:看好“钱袋子”,谨防网络诈骗

评论

  近年来,网络购物成为一种日常的消费方式,为广大群众的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不过,许多不法分子却瞅准“商机”,以低价为诱饵,利用虚假购物信息牟利。在中原消金看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已成为当务之急,中原消金在线上与线下,展开了多形式、多渠道的反诈宣传活动,以此提升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

  在线下,中原消费金融还坚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与反诈骗宣传活动,开展了多次反诈宣传文艺汇演“云直播”,已成为大家喜闻乐见的反诈宣传活动之一。文艺汇演“云直播”打破了古板的演讲宣传方式,根据身边人、真实事件自编自演了一系列反诈话剧、小品,以生动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大批观众,获得了出众的宣传效果。中原消费金融通过快速整理诈骗套路,大范围传播,对不同年龄段的消费者展开有针对性、有重点的讲解,达成了“快、广、准”的反诈宣传初衷。

  另外,为了将反诈知识真正地融入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原消费金融还通过发放“反诈扑克牌”“反诈知识小扇子”“反诈湿巾”等反诈文创物料的方式,让金融知识融入到消费者生活中,帮助其树立反电信诈骗意识,使金融知识宣传深入人心。

  新时代、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在未来,中原消费金融将继续积极组织反诈宣传活动,引导人们正确认识和防范欺诈风险,助力守护好老百姓“钱袋子”。最后,中原消费金融也呼吁广大消费者,谨防网络诈骗,金融知识牢记心间,提升金融素养,守好自身钱袋子。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