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汽车  >  正文

汽车之家二手车升级SaaS产品服务 全面开放助力车商降本增效

评论

  近年来,我国二手车市场展现出广阔的发展空间。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二手车累计交易量达1602万辆,交易金额突破一万亿元。各项利好政策的落地和实施,促进二手车市场成为中国汽车消费新蓝海。然而,在此状况下,二手车从业者依然面临买车难、卖车难、融资难及管理效率低下的困境,行业亟需先进的生产工具来解放生产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二手车交易服务平台,汽车之家二手车始终致力于帮助更多二手车商降本增效,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车辆周转效率。2022年底,汽车之家二手车对车商端产品方向进行了全新升级,从主打营销推广能力的平台产品升级为以SaaS服务形态进行业务效能提升的商业SaaS产品。

  近日,汽车之家二手车更是宣布全面开放SaaS基础功能,降低服务门槛。新进入车商可通过手机号验证码一键快速注册,免去此前先进行商家资质认证审核才能使用产品的限制,并且支持免认证登录,直接使用SaaS平台基础功能,确保更多二手车商可以享受到SaaS产品带来的更多收益。

图片1.jpg

  具体而言,车商通过微信搜索“车智赢+”公众号,下载车智赢+App,使用手机号验证码即可一键快速注册开通SaaS账号,直接登录系统使用SaaS基础进销存管理工具。包括同行批发车源线索、车辆评估管理、采购审批、库存和整备管理等。库存车辆可以上架到微店展示,支持车源一键分享微信好友或发布到朋友圈,助力商户进行私域客户营销推广,使用客户管理工具跟进和管理客户,并通过销售订单模块实现交易流程线上化。这些基础工具都是免费向车商开放,以帮助实现二手车经营的信息化和系统化。

  借助汽车之家平台的优势营销资源,二手车SaaS服务做到无缝结合,库存车源可一键同步至平台,获取海量的买车用户流量和购车线索。搭配平台智能推广商业产品,还可加速获客能力,基于大数据基础的先进AI数科产品,帮助车商提升邀约到店及客户成交的转化率。

  此外,依托平安集团的金融资源,汽车之家二手车SaaS产品已支持车商在线提交平安银行消费贷申请,帮助购车客户实现灵活的金融贷款需求。后续还将联合平安银行推出灵活多样的车商贷金融产品,满足车商的融资贷款和资金周转需求。

  据了解,拥有超过5亿用户的汽车之家,为消费者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便捷汽车消费服务体验。在二手车领域,通过加速整合之家、天天拍车及平安集团“三合一”的优势资源,大力推进二手车一站式全链路的交易服务平台建设,提供线上+线下卖车服务闭环,以及真实车源+车史档案+车况保障为基础的诚信车服务,创造透明、可信任的二手车消费环境。2022年,通过汽车之家的信息撮合及拍卖服务,影响了全国二手乘用车交易量约21.5%,同比提升近5个百分点。

  市场预计,2023年国内二手车市场增长率为8%左右,拥有巨大的向上发展空间。汽车之家二手车一站式SaaS产品的全新升级和全面开放,将助力二手车商提升业务经营效率和水平,抓住二手车发展机遇做大做强,促进中国二手车行业的蓬勃发展。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