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GABO观博卫浴|居山自然,广州设计周惊艳首秀

评论

  2023年3月3日,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设计盛事,广州设计周盛大启幕。

1.png

  此次,GABO观博卫浴作为国内的卫浴美学品牌,首次亮相广州设计周便得到众多选材商、设计师和媒体的关注。展会第二天,位于广州设计周保利世贸博览馆 6号馆6C16展位的GABO观博卫浴展厅人气爆棚,别具一格的展位设计、沉浸式建筑卫浴体验空间的产品风格获得不少专业人士的认可。

  GABO观博卫浴展馆主题以“居山,与自然为乐”,依托原创、创新设计彰显品牌年轻创新活力,探索当下年轻消费者对卫浴空间的更多需求,洞察用户需求喜好,把握家居美学风向标,把美的深度“浸”入生活,成为展会上的一道靓丽风景。

  GABO观博卫浴品牌主管负责人何琬琪女士接受了新卫浴网、华人设计师网、华南家居网、雅居生活等媒体主编团的采访。

2.png

3.png

  △媒体采访GABO观博卫浴品牌主管负责人何琬琪女士

  GABO观博卫浴品牌主管负责人何琬琪女士表示,2023年广州设计周作为GABO观博卫浴首次参加的设计展,GABO观博卫浴始终坚持设计创新和产品创新,形成独特品牌基因,对于一个以设计为导向的企业来说,广州设计周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平台,GABO观博卫浴一直非常重视广州设计周,也为这次的广州设计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所以GABO观博卫浴受到众多来自五湖四海的观展商、设计师们的好评。

  三大系列产品 成展位亮点

  在本次广州设计周,GABO观博卫浴携三大系列产品它们分别是全新M系列五金产品、看不见地漏、多功能置物架首次亮相,以建构“居山”的沉浸式建筑卫浴体验空间,把空间美学演绎的淋漓尽致。

  全新M系列五金产品,首次采用不锈钢的材质制作,既有实用价值,又有美学价值,增添了不一样的不锈钢魅力!GABO观博卫浴品牌主管负责人何琬琪女士提到,GABO观博卫浴的产品都申请了外观设计专利,该款产品打破了传统五金产品系列单一印象,全新M系列五金产品,首次以共用预埋盒为设计,有利于减少施工现场的难度。

4.png

5.png

  △参观展馆产品

  看不见地漏,不同于传统的地漏,它的材质首次采用PVC材质,把产品预埋在墙体上,产品有很好的耐用性、安全性,方便性。此款产品,无论从外形设计到工艺结构、功能集成设计及细节都走在整个行业前列,是给予用户极致体验的创新之作。

6.png

  多功能置物架,聚焦于灵活的卫浴空间,该置物架展示了灵活设计的特质,不仅实用,而且非常灵活,还美观,支持客户随心自由定制,可以帮助消费者实现置物的空间卫浴美学的同时,也大大提升卫浴间的整体颜值。

7.png

  GABO观博卫浴多年以来在吸取市场反馈的同时不断深耕,潜心原材料选择、专注产品设计研发、关切消费者使用体验,让每一件产品都展现出独特的魅力,随意百搭、简约大气。同时,从实际生活出发,结合情景与空间,让人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卫浴与空间的融合之美,又可以切身体验这种美带来的舒适氛围。

  可以说,每一次GABO观博卫浴新品的推出,无不带来意外之喜,源于颠覆原有设计之限,源于GABO观博卫浴极致创新精神的理念,因此它总能让人惊喜于内,惊艳于外。GABO观博卫浴品牌主管负责人何琬琪女士说道。

  布局2023年,GABO观博卫浴乘风而行

  据记者了解,GABO观博卫浴在人造石浴缸上拥有多年的设计,研发和制造经验,今年在人造石方面也有新的突破,以高分子人造石为新材料,比传统的复合的产品使用上更加更抗污耐磨、更环保和安全,产品美观的同时,更加坚固耐用。

  除此之外,GABO观博卫浴品牌主管负责人何琬琪女士为记者还提到,2023年的规划分别是,第一,今年GABO观博卫浴在产品研发设计上,将会在M系列基础上扩充其他产品线,以提升产品质量为导向,把以往的产品进行全面升级,让产品更加丰富多样。

  第二,GABO观博卫浴在设计师渠道深耕多年,目前与国内超1000家专业设计机构深度合作,拥有众多优秀设计师与项目资源。在招商上,GABO观博卫浴在经销商群体选择要求偏向专业有经验、有兴趣或者有较强的落地执行能力的销商合作伙伴,把优质的产品传递给对生活美学有追求的消费者,让他们一起感受到GABO观博卫浴产品的魅力。

  原创设计,荟萃热爱。GABO观博卫浴自成立以来,以着眼于西方前沿视野及东方意境美学,主张打破传统卫浴产品边界,不断探索人与卫浴空间的关系。未来,GABO观博卫浴更是勇立潮头,以设计为起点赋能终端,以产品创新设计助力品牌发展,引领行业向前,未来可期。

△合影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