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植树护绿践义务,红色青春展风采

评论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315/fcade3dc7cfdb108136d87d0c2242d38.JPG

  发扬雷锋精神,履行植树护绿义务。学习雷锋月与植树节相遇,近日,中建八局轨道公司第一分公司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

  新绿初绽,植树正当时,大家迎着微风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撸起袖子,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平树坑、压实土壤、提水浇灌……配合默契,干劲十足;还时不时传来“多培些土,踩紧踩实才稳当”“不能让树苗的根歪了,根基打不牢,早晚会出问题……”的叮嘱声;全体人员分工协作、互相配合,一棵棵挺拔的树苗在和煦的春风中错落有致、生机勃勃。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315/040c2ac1d58093c870c2358f415e365d.JPG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