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娱乐  >  正文

食堂“改造”升级换新貌

评论

  为了进一步改善就餐环境、提升食堂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垌冢管理所对食堂进行了升级改造。管理所领导高度重视,因地制宜,改善员工伙食,提高员工满意度。

  一是调整管理所伙食委员会成员。伙委会成员调整为五名固定成员、两名当班非固定成员,共七名成员组成。本次调整,使伙委会制度更加完善,更加透明,员工参与度高,监督性强,形成共管共治的良好氛围。

  二是调整菜品更换频率,提高搭配的灵活性。为了对季节性食材和不受欢迎的菜品进行补充和调整,食堂菜谱每月固定调整,每周适时微调 。随时接受员工意见,及时改进。

  三是建立员工宵夜自助点。为了满足晚夜班人员夜间就餐需求,管理所设置夜宵自助点,配备相应设备及用具、食材,满足晚夜班人员宵夜需求。

  四是完善食堂设施设备。为了让大家有个明亮整洁的就餐环境,对食堂进行了调整布局,充分利用空间,合理配置设施设备。便于员工进餐、清洗、处理垃圾、放置物品。

  五是定期收集员工意见,做到应公开尽公开。按照公司要求,对食堂开支、公务接待等情况及时更新公示,接受全体职工监督。(垌冢所管理所 邓文捷)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