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健康  >  正文

爱在春天

评论

  正值春暖花开的时节,黄陂的阳光无限灿烂。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黄陂区二龙潭公园联合黄陂晶宝贝幼儿园开展了“爱在春天”的友谊活动。

  阳春三月的二龙潭公园,暖风拂过,绿叶发芽,鲜花盛开。阳光透过树叶照在孩子们的脸上,一张张稚嫩的面孔写满了好奇。活动在公园的一块草坪上正式开始。据幼儿园教师介绍,本次活动主要设置了三个环节。带领小朋友认识公园内的花卉名称、团结合作共同制作鲜花漂流瓶、许下美好心愿。旨在让每个小朋友走进公园、亲近自然、拥抱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

  看着自己亲手做的鲜花漂流瓶,孩子们的成就感和满足感油然而生,小脸上挂满了开心的笑容。通过本次活动,能让孩子感知合作的乐趣,公园的趣文化,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这次“爱在春天”的主题活动让孩子们享受了明媚的春光,沉浸在公园中太惬意了。

  看着孩子们在阳光下自在奔跑的样子,自信而大胆,大好春光在二龙潭公园一起感受春日的宁静与美好。春天的故事还在继续,美好,正在萌芽。(通讯员:胡一一)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