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奥克斯年轻化营销再创新 打响开年营销第一枪

评论

  在产品、营销同质化加剧的情况下,品牌年轻化营销面临着新拐点,品牌除了需要注重产品创新,还需要保证营销的别具匠心。奥克斯深谙营销之道,围绕年轻群体需求研制的新品迎来新机遇,在产品上推陈出新,在营销上聚焦年轻群体兴趣喜好解锁新玩法,实现声量与销量的双丰收。

图片1.jpg

  以新潮智能产品实现品牌价值升级

  面对年轻消费群体注重生活、关心品质、注重产品体验、乐于DIY的消费特性,奥克斯针对年轻人群体推出的专属产品——奥知音Ⅱ,该系列产品的核心特色就是智能,以智能化语音全场景便捷操控,满足年轻群体简单便捷的智控需求,让空调按照用户的想法和要求来调节温度和风速。

  智能化的新潮产品,从动动手变为动动嘴,看似简单的改变,却让原本冷冰冰的家电产品,凭借趣味十足的智能联动,给用户带来“方便、快捷、聪明又不失有温度”的美好体验,这给了年轻群体充份的仪式感,这一点源自于奥克斯空调对当下年轻人特征的深刻洞察。基于此,让奥克斯实现了由深度洞察消费需求的产品到品牌价值体现的深度表达,通过产品价值、服务价值升级,让品牌更具活力,品牌和消费者之间就形成了文化生态的共鸣。

  另一方面,那些主打高颜值视觉冲击力的产品,深受年轻消费群体的喜欢,此外,健康养生群体开始从银发一族扩大到了Z世代群体,年轻人对健康养生极为关注,因此除了“智能化”以外,奥克斯旗下四季新风、舒爽风、奥知音等众多产品还围绕新消费群体对于“颜值”和“健康”的热衷,推出让消费者惊喜的新外观和新颖功能,满足年轻群体对颜值及健康的需求。奥克斯产品的功能与创新性进一步拓展、丰富和提升,让产品融入品牌的内涵,带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实现品牌价值升级。

图片2.jpg

  以创意营销活动实现品牌沟通升级

  在品牌竞争愈发激烈的局势下,品牌需要在产品上推陈出新,在营销上则需要聚焦目标受众的生活习惯与消费喜好去解锁新玩法,才有机会披荆斩棘在竞争中致胜。

  在营销上,奥克斯能够营造别具一格的仪式感,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别样的体验。如近期,奥克斯第八届奥粉节以旧换新、瓜分现金红包、精美礼品等福利带给消费者一场感恩盛宴,打响开年营销第一枪。

图片3.jpg

  线上,奥克斯通过明星、时尚、娱乐、电影、艺术等多维度跨界融合,获得互联网各圈层粉丝流量红利,还有众多营销活动,让仪式感与体验感成为了奥克斯接近用户的捷径,也让仪式感与体验感有了生长的土壤,成为凸显消费群体内心情感最直接的表达方式,让奥克斯成为了用户追逐的对象。如奥克斯“尝鲜”脱口秀式评测直播,以年轻消费群体喜欢的方式进行品牌沟通,与之产生情感共振;请年轻人喜欢的明星代言,推出富有创新性的短视频,开启霸屏模式,以感知潮流、诠释新生活方式的差异化品牌互动。

  线下,奥克斯除了不断推动县域城镇终端门店建设,不断增强终端通路,还不定期推出各种与用户手拉手、心连心的互动活动,这些新潮玩法是与用户共创品质生活方式的联合行动,让奥克斯品牌与用户共创价值、共享价值。

  奥克斯深刻理解年轻群体“理性”与“感性”需求,在不断变化的时代,贴合年轻人需求,以“产品精品化、品牌年轻化、渠道O2O化、营销跨界化”,为用户带去好产品、好体验。从发布智能化新品,再到全新营销变革,奥克斯展现出越来越明显的年轻化、高端化,打破圈层壁垒,让品牌更具竞争力与活力。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