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共筑都市圈|之寓未来开辟武汉新城新图景

评论

  千亿投资,擎领武汉新城价值腾飞

  2 月 7 日,省发改委正式发布《武汉新城规划》。规划显示,武汉新城打破了传统的行政区划,横跨武汉、 鄂州两市,并按照 “ 山水城、家园城、智慧城” 三大目标,形成产城融合、功能复合的空间布局。

  建设武汉新城是武汉大业。这里将是引领未来的 “经济 特区”,是武汉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1 月 31 日,武汉新城正式启动建设,开工首日启动项目 175 个,总投资超1600 亿元,一个个优质项目纷至沓来,为武汉新城价值腾飞注入强劲动力。

  前瞻布局,聚焦武汉都市圈“主战场”

  自 2005 年成立以来,湖北省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 下简称 “湖北科投” )承担了光谷重大产业项目投资、产业 园区建设、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国有资产运营管理等职能。 从科创追光到造城筑梦,湖北科投是当之无愧的 “光谷城市 共建者”。截止至 2022 年末,集团合并总资产规模超 2600 亿元,企业主体信用评级长期保持 AAA 级,被惠誉、穆迪授 予 BBB、Baa2 的国际评级,是东湖高新区资产规模最大、业务覆盖最广的综合性国有控股集团。

  湖北科投服务于国家科技创新和东湖高新区经济社会 发展,牢记科技自立自强国家使命,锚定建设世界级科创策源高地,聚焦 “光芯屏端网”与生命大健康两大产业赛道,以前瞻视野提前布局武汉新城,以城市更新的思维深耕光谷, 在武汉新城规划建设中当先锋、打头阵,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重要力量。

  湖北科投旗下武汉新城光谷安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 下简称 “光谷安居”)紧紧围绕湖北科投打造一流产城融合 服务商的战略目标,践行 “新城合伙人”职责,锚定武汉新 城 “核心区”,聚焦武汉都市圈 “主战场”,通过一批以产 兴城、产城融合、筑巢引凤的区域项目,为建设全国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科投力量。经过多年持续发展,光谷安居已成为统领优化整合区域安居资源的 “主力军”,将统筹商品 房、长租房、保障性租赁住房、服务型商业配套、综合性康 养配套等全业务链条的投资运作,打造助推光谷产城融合的“新典范”。


       入主新城,擘画武汉都市圈新图景

  在武汉都市圈晋升第七座国家级都市圈与湖北省出台 武汉新城战略的双重利好下,位于武汉新城中心区核心片区 的之寓未来项目,作为周边稀缺的商业板块,正迎来价值腾飞的黄金时机。

  该项目地处未来科技城九峰二路以北,顶冠峰路以西,总体量约 55 万㎡,是在湖北科投及光谷安居战略布局下,匠心打造的华中区域航母级青年社区综合体。项目集商业、游玩、居住于一体,近揽 1.5 公里璀璨生活圈。从商业规划上,高配一站式购物中心,涵盖主题商业、生活街区、高端 酒店、公寓等多元业态, 以全新的购物体验与丰富的生活场景,打造光谷新青年 “ 引力场”。

  经济势能的每一次腾飞,必然积淀了深厚的产业底蕴。 随着之寓未来开业的临近,光谷安居将以 “高流量”城市商圈+ “高品质”大城住区+“高活力”全业态消费,落地 “高 定”商业标杆,与武汉新城一起,擘画出武汉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图景。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