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打造生活仪式感,巴森茶吧机匠心独运

评论

  生活节奏越走越快,年轻人们却在想尽办法远离喧嚣。《2023年消费趋势报告》中现代年轻人排行第一的消费趋势是潮流仪式感,打卡“生活美学”已经成为社交货币。氛围感家装,营造生活仪式感,已经成为年轻人释放压力、舒缓身心的疲惫感的方式之一。

  切合着时代大背景,国人的文化自信日益增强,今年热火朝天的“围炉煮茶”让我们感受到,中式茶饮的魅力又回来了。近日,巴森秉持着“生活乐动与心”的理念,推出了一款即热茶吧机,为人们找寻慢生活,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精致外观别出心裁,点缀美好慢生活

  巴森针对年轻个性市场打造产品,团队致力于优化、提升用户体验,产品的颜值追求必然不可或缺。追求家电与家具得到完美融合是品牌一以贯之的定位,在这款即热式茶吧机上已经完美提现了巴森团队对产品外观打造的精耕细作,以高水平的设计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茶吧机整体流线顺畅,颜色典雅大方,无处不显示出极简与精致的巧妙融合。

  实用性与性价比兼具,巴森让健康触手可得

  只花一份钱,一台机器满足全家饮水需求。它是具有三档水量、七段控温的智能家电,也是你的私人饮品调制助理。从25-100℃,自由选择七档温度,满足大部分热饮制作需要,热水自由已经实现。厚膜缠丝发热技术,实现冷水三秒速热,不再受千滚水健康困扰。在出水口使用食品级pp抑菌材料,团队为用户的健康做到细致。

  团队调研后为产品配置黄金机身高度,不用弯腰就可操作;下置水箱,为女士与老人节约力气;4L大容量储物空间,收纳不存在困扰;暖心童锁设计,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巴森茶吧机不仅仅是一款家电,更是融入了生活的贴心管家,让您随时喝上热水。在忙碌的生活之余,在茶吧机充上一壶热茶,又或是泡上一杯醇香的咖啡,忙里偷闲的松驰感便会从嗅觉、味觉流淌到您的心理,让我们得以在仪式感中暂歇。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