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品味中国 畅销世界 中科食宴三合预制菜亮相中国“食博会.预博会”

评论

  3月24日,由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中国国际贸促会农业行业分会主办,中国国际食品产业联盟、中国预制菜产业联盟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食品及配料博览会、首届中国国际预制菜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预博会”)在东莞市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中科食宴三合”作为特邀品牌在本届博览会上备受青睐,斩获头彩,订单持续不断!

  本届“食博会.预博会”展览面积达到4万平方米,3月24日-26日,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国内31个省(区、市)的1000多家企业参展,分别设有预制菜展区、服务贸易展区、国贸基地展区和国际展区等,囊括了食品行业、预制菜行业的全产业链,农业农村部国家首席兽医师(官)李金祥,广东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陈良贤,原农业部党组成员、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中国工程院院士单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张少刚,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华代表屈四喜,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主任马洪涛,东莞市委副书记、市长吕成蹊等出席相关活动。

  展览会上,郑禾双圆品牌出海国贸平台创始人、中科食宴三合(广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食宴三合”)首席执行官张恒先生告诉记者,本届展览会首次以预制菜为主题,是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首提“培育发展预制菜产业”以来,首场以预制菜为主题的一次规模大、影响力高的国家级博览盛会,为全面助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乡村产业升级和农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新时代下“三农”企业及“三农”品牌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中科食宴三合”也成为了此次博览会的幸运佼佼者。

  据了解,“中科食宴三合”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助力乡村振兴“助农惠农、心系民生、为农服务”的全球预制菜供应链品牌公司,其生产基地位于湖北省郧西县湖北食宴三合食品科技产业园,园区规划占地120亩,总投资11.6亿元,建成有“数字港、数字化生产车间、智慧检测中心、食品研发中心”等,共计8.6万平方米,是一家标准的现代化“三农”全自动化数字工厂产业园,未来产能可达百亿规模;采访中获悉,2022年我国预制菜市场规模达4196亿元,预计到2026年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目前“中科食宴三合”主打产品有手撕大白刁、爆酷田螺、麻辣虾球、卤烤蟹仔等系列产品,在此次博览会上,“中科食宴三合”目前已与多家国际组织及渠道建立了多项合作意向及采购需求,总价值已超5000万人民币,针对此次博览会,张恒先生对“中科食宴三合”IPO上市充满百倍信心,备感珍惜与感动。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张恒先生还告诉记者,“食宴三合”今天的规模和成绩与各级政府、组织、协会等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对公司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密不可分,接下来,公司还将继续围绕“合力共谋、合作共赢、合约共生”的三合发展宗旨,持续向海外友人及全球华人、华侨发出“好客邦交”最前沿,输出中国味道,传承华夏文明,一起“飨”未来!

  “中国要复兴,乡村必振兴”,更多国际食品或预制菜资讯,本媒体将持续关注或报道,期待“中科食宴三合”明天更精彩,早日实现IPO上市!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