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麦吉特加速布局新一代VR赛道

评论

  日前,致力于全新一代VR体验项目的麦吉特科技与巅峰文化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就联合研发及内容创作将进行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全新一代裸眼VR赛道的产品创新和内容创新。

  作为行业新锐,麦吉特在短期内完成了其产业链布局:控股老牌数字化技术服务商上海迦象科技、投资云南比奇鸟游乐、与中南林科大资深创作团队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在广东设立技术研发和专业IP创作基地,全方位布局新一代VR赛道,致力于打造基于虚拟影像技术的新一代沉浸式主题乐园。此次通过与巅峰文化构建战略合作,大大缩短硬件研发和内容制作周期,麦吉特的产业链布局已清晰可见。

  被誉为行业新晋黑马的麦吉特科技汇集了来自电影、乐园、零售、IT及互联网等多领域的明星创始团队。领军人物缪德飚曾执掌拥有国内最多影院数量电影院线集团担任CEO一职,并先后在中国母婴连锁独角兽、全球第二大连锁乐园担任集团核心高管,积累了丰富的连锁运营经验及商业资源。更早前,缪德飚曾长期任职于国际著名数字化公司担任中国区首席运营官等职务,其职业生涯每段履历都处于当时行业高速发展的风口时期,跨界履历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此次缪德飚及其团队在疫情过后选择的全新赛道从一出现就受到行业及投资市场的很大关注。

  巅峰文化拥有国际化研发团队,在虚拟影像体验赛道拥有行业内首屈一指的技术和内容创作底蕴。

  “麦吉特在品牌管理、连锁标准化体系打造以及选址、数字化、线上线下专业化运营等板块具备资深优势,此次有了巅峰文化在技术储备、内容创作方面的深度加持,麦吉特将战略重心聚焦在市场布局和运营端,从而达到1+1>2的双赢目标”。

  在麦吉特对外发布的战略版图中显示,其目标定位是基于虚拟现实技术打造新一代沉浸式主题乐园,三年完成300城的市场布局。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