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鲸语汇洋教育,让盲童听见未来

评论

  春日送暖,绿柳如烟,又是人间三月天。伴随着和煦的春风,鲸语汇洋教育的老师们走进山东聊城特殊教育学校,和这里的视障孩子们相约,共同开启一场声音的筑梦之旅。

  据统计,我国每年新增盲人数量约为45万,低视力者135万,即每分钟都会有1个盲人和3个低视力患者出现。由于视力缺陷,很多盲童都有严重的自卑心理,他们害怕与外界沟通,严重者会产生自闭症状,给家庭造成极大影响。为了克服盲童的心理障碍,使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同时帮助盲童发现自身潜质,挖掘自身优势,多元化接触职业技能,构建温暖的沟通平台,为盲童成长和融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鲸语汇洋教育平台倡导并发起了说出希望,听见未来公益助残行动。让更多的盲童通过声音和语言的训练,重新“认识”和“发现”自己的价值,并在学习中通过系统专业的训练,提高语言表达和情绪控制能力,增强自信心,收获一个崭新的自己。

  鲸语汇洋教育的老师们,从声母、韵母的基础发音和气息控制开始,帮助孩子们校正发音方法,培养正确发音习惯、改善语速节奏,通过孩子们熟悉和喜闻乐见的儿歌、绕口令、古诗词等内容精心创作的教案,循序渐进地引导孩子们进入进行声音、语言专业领域的新天地。老师根据每个孩子的不同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一对一的示范和教学指导,很快盲童孩子们对新颖的课程和学习方式,表现出浓厚的学习兴趣,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就熟悉了初步基础的发音技巧,增强了语言表达能力,自信乐观的笑容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每一位盲童的脸上。

  公益课堂上孩子们都非常活跃,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欢声笑语响彻教室。学校老师和学生家长对鲸语汇洋教育平台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鲸语汇洋教育平台给孩子打开了一扇通往美好未来的光明之门。

  鲸语汇洋教育平台成立4年来不忘教育初心,坚持求真务实,专业为先的教学理念,用声音创造和连通美好生活,打造全新型创业、就业空间,助力学员实现多维度的职业发展。在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中,鲸语汇洋更是不断努力,勇担社会责任,用声音向社会传递公益之光,弘扬大爱格局,获得社会各界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在说出希望,听见未来!公益助残行动中,鲸语汇洋教育平台将通过卓越的声音教学和温暖的沟通氛围帮助更多的盲童,激发他们源于内心的自信和勇气,培养他们勇于用自己专业、独特、有渲染力的声音,为自己塑造美好未来的能力。鲸语汇洋将和社会各界携手为声音插上爱的翅膀,在盲童的世界里点亮一座明亮的希望灯塔。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