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中国美都化妆品高质量发展大会举办,阿道夫集团斩获两大殊荣

评论

  3月28日,由广州市花都区政府主办,广州市花都区化妆品行业协会、美妆头条承办的2023第三届中国美都化妆品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州花都施柏阁大观酒店举办。

  高端香氛洗护品牌阿道夫应邀参加大会,展出包括阿道夫精油香护理系列、阿道夫茶麸山海经系列、阿道夫情绪香氛系列等众多爆款产品,吸引了大批参会人员驻足了解。

  在当晚的颁奖晚会上,阿道夫还斩获了“高质量发展标杆品牌”荣誉称号,阿道夫的生产企业广州德谷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下称“德谷”)获评“高质量发展标杆制造企业”。

(右二为德谷领奖代表)

(左四为阿道夫领奖代表)

  据悉,中国美都化妆品高质量发展始于2019年,由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主办。在《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中,中国美都化妆品高质量发展大会已被列入广州市政府国际国内重大活动之一。本次大会以“时尚湾区·美耀全球”为主题,聚焦“时尚湾区”建设,发挥花都区作为“时尚之都”建设载体的作用,促进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全面推动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时尚湾区”,助力广州打造全球性的“国际美湾”,发展壮大化妆品产业集群。

  作为国货洗护头部品牌,阿道夫和德谷已不是首次在中国美都化妆品高质量发展大会摘得荣誉奖项,在2021年举办的大会上,阿道夫总裁李志珍就荣膺了“金质奖”,阿道夫和德谷获得了“金妆奖”。

  阿道夫表示,此次再获两大新荣誉,既是政府部门和行业对阿道夫高质量发展的肯定,也是阿道夫创新发展、不断前进的动力。

  据了解,阿道夫在2013年创立之初,便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定位高端香氛洗护,独创“精油5感”香调和48小时专业留香技术,以“香”出道,打造差异化核心竞争力。同时,坚持与国际顶尖原料商共同开发研制专属原材料,建立完善的来料检验系统,从源头保证产品品质。

  由于品质高,香型好闻,阿道夫备受消费者欢迎,快速打破外资品牌在中国洗护市场独领风骚的局面,成长为国货洗护品牌的一面旗帜与标杆。统计资料显示,2018-2020年,阿道夫年零售额过百亿元;自2018年起,阿道夫连续5年蝉联国货洗护品牌榜首;2019-2021年,连续3年纳税额超过亿元,被评为鹤龙街纳税超亿元企业;已获得过百项荣誉奖项,如“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广州市“百年·百品”质量品牌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等。

  阿道夫的高质量发展,还体现在疫情3年期间,持续稳固了国货洗护品牌榜首的行业地位,以及在“软硬件”的打造上。在硬件上,阿道夫斥巨资构建了“三园一院一室”的产研体系,每年投入3%的营收用于研发。其中的阿道夫科研创新实验室首期投资建设额便过亿元,拥有CNAS认可证书,研发水平在行业内首屈一指,足以跻身亚洲前三。

  生产企业德谷实力加持阿道夫高质量发展,早在2019年初就通过了国际第三方测试和认证公司Intertek的严格检测和审核,并一次性获得美国FDA的GMPc认证及欧盟ISO22716质量体系两项国际权威认证,产品质量体系达到了国际化标准。

  2022年底,阿道夫总部大楼已全面封顶,未来将打造化妆品数字化集群,从企业经营、产业运营商、化妆品数字工厂、品牌数字谷到美湾直播基地,发挥产业集群优势,打造全球时尚产业生态圈。

  在软件上,阿道夫不断深化与江南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广东药科大学、广东海洋大学等多所大学及科研机构的产学研合作,联合“外脑”的力量,创新洗护科技。

  阿道夫表示,未来将不断创新品类,升级配方,创新营销方式,深耕渠道,为中国及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洗护产品和体验,助推洗护行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擦亮“中国制造”、“中国品质”的金字招牌,让世界更爱中国洗护。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