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点赞!他们获得“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称号

评论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易普力昌泰公司(以下简称昌泰公司)工厂管理部质检班荣获“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该荣誉称号是国内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工作的最高奖项,由中国质量协会每年对全国各行业特色突出、工作成效显著的班组进行评比、授予。

  昌泰公司工厂管理部主要为膨化硝铵炸药、乳化炸药(胶状)及精细化工产品生产制造部门。下设质检班组为关键的质量管控单元,主要负责生产所需原辅材料入厂质量指标检测、产品生产过程关键指标检测、产品性能指标检测、以及部门全面的质量管控工作。

  作为质量管理的第一线,该班组秉承“精管理、优技能、重创新”理念,以全方位现场质量管理为主线,着力于“人员、基础、创新”三个基本方面,大力开展合理化建议、QC小组、6S等活动,运用科学方法,做好成果转化和实施。

  自成立以来,为打造一支管理水平高、技术能力过硬、创新意识强的生产型班组,该班组紧密围绕基础管理工作、培养多能技术人才、强化全方位质量管控、推动科技创新等方面,大力开展职工技能培训、建立完善质量管理制度、推动技术创新课题研究,将创新成果在生产一线转化应用,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痛难点,持续提升产品质量,助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

  下一步,昌泰公司将继续加强班组建设,有效运用质量管理理论和方法,贯彻全流程质量管理理念,持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为民爆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作者:陈冰)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