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疗愈沙龙音乐会落地杭宁渝苏 世喜携手小贝拉守护“喜乐妈妈”

评论

  伴随生产后身体状况的改变,产后的新手妈妈们常陷入难以言说的情绪旋涡,微不足道的小事足以击垮竭力维系的稳定情绪。纵使提前对产后抑郁千般学习万般了解,靠自身意志,妈妈们仍难以应对......

  据统计,我国产后抑郁患者均值为14.7%,即平均每7位产妇中,就有1位会患上产后抑郁[1]。哪怕产后抑郁发病率如此骇人,但这一女性心理隐患仍未得到足够的重视,甚至被误解、被诟病。专业纾解缺失、家庭关爱不足、自身调解受限....所有不利的内外界因素合力,将新手妈妈们推向产后抑郁的深渊。

  世喜守护喜乐妈妈,为「她」发声,为「她」行动

  基于对产后抑郁人群心理问题、情绪状态及社会关注不足等问题的深刻洞察,2023年3月6日,世喜发起“喜乐妈妈”主题的产后抑郁关爱行动,聚焦产后妈妈群体,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和改善产后妈妈人群可能出现的情绪及心理问题。

图片1.png

  围绕该行动,世喜在北京今日美术馆举办“迷雾心房”主题公益展,采用富有张力和情绪感染力的人像艺术作品和语录、配合极具创新的互动关卡形式,为参观者打造沉浸式观展体验,力求让每一位参观者了解产后妈妈的内心世界,对产后妈妈的情绪感同身受;

图片2.png

世喜“迷雾心房”公益展

  3月8日,世喜发布名为《一个妈妈的自白》公益短片,由柏林电影节入围影片《槟榔血》主演沈诗雨倾情演绎,呼召大众关注产后抑郁,用爱和行动为她发声,从认知端切入,共同赋予分娩后妈妈一份新生力量;

图片8_副本.jpg

《一个妈妈的自白》公益短片海报

  以行动感召,为了让“喜乐妈妈”产后抑郁关爱行动真正掷地有声,世喜联合Baby BELLA小贝拉母婴护理中心,举办新生心境疗愈之旅主题四城疗愈沙龙音乐会,活动相继落地杭州、南京、重庆、苏州。通过疗愈沙龙的形式,辅助精心躺卧、音疗芳疗等自然疗愈方法,帮助孕期女性松弛精神、缓解焦虑。

  在杭州,孕期的妈妈们在家人陪同下共赴活动现场,在惬意的下午茶时光中,伴随音乐舒缓的律动,闭目养神,找寻心底深处的宁静;

图片3.jpg

杭州活动现场,妈妈们在家人的陪伴下闭目静心

  南京的音乐疗愈在精心舒缓的基础上,鼓励孕妈们踊跃互动,DIY各种波段的独特音律,现场更有音乐疗愈大咖为大家讲解不同音律对身心舒缓的作用。在轻松的互动氛围中,妈妈们不仅愉悦了身心,也丰富了自我情绪调节的乐律知识.

图片4.jpg

南京活动现场,新手宝妈们正聚精会神的学习音律讲解

  在重庆,音乐疗愈融合舒缓芳疗体验,帮助新手父母一起为迎接新生命做潜心准备。

图片5.jpg

重庆活动现场,导师正在为大家演示敲击产生音波的工具

  在苏州,大咖导师倾心带领,在声声音波中被感受洒落进疗愈室的午后暖阳,呼吸的张弛之间和未出世的宝宝“神交”,松弛身心后又享受精美茶歇,也为本次四城疗愈沙龙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图片6.jpg

苏州活动现场

  在四城疗愈沙龙音乐会中,世喜为更全面呵护新手妈妈,精心准备元气妈妈守护礼盒伴手礼,该礼盒由世喜联合小贝拉共同以爱之名打造。

图片7.jpg

世喜联合小贝拉共同打造的元气妈妈守护礼盒

  内含世喜明星产品大棕瓶,真实缓解妈妈喂养压力,从细节入手切实辅助产后女性解放精力、恢复元气,让妈妈们收获由内而外的身心纾解。

  “产后抑郁”是社会大课题,你我共同研学

  当前,大众对与产后抑郁认知不够深刻、关注不够高,世喜希望通过此次“喜乐妈妈”产后抑郁关爱行动,提升社会及家庭重视度,引起社会更广泛的关注与思考。今年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也提交了一份《关于强化孕产妇抑郁症防治工作的建议》,建议进一步强化对孕产妇抑郁等心理健康问题的常规筛查,对产后抑郁女性的社会支持。

  有理由相信,随着社会力量的加持、社会企业的助力,如产后抑郁这般心理健康的“心灵迷雾”将会得到更深的重视,也将拥有更多样化的解决方案。

  关注产后心情 守护喜乐妈妈,世喜一直在路上。

  [1] 数据来源:钱耀荣,晏晓颖.中国产后抑郁发生率的系统分析.中国实用护理杂志2013.29(12):1-3.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