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国内  >  正文

以品质赢发展 世喜获CTJPA中国品牌创新奖

评论

  2023年3月30日至31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以下简称中国玩协)主办,以“预见2023 聚势致远”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儿童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品牌授权年会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世喜品牌荣获CTJPA中国品牌创新奖。此次获奖,是中国玩协对世喜在行业内突出成绩的肯定,也是世喜以品质赢发展的又一次见证。

1.jpg

世喜品牌荣获CTJPA中国品牌创新奖

  中国玩协是国资委和国家民政部归口管理的国家级行业协会,也是政府、企业、媒体和消费者认可的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的代言人。大会期间,中国玩协召开了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发布了《2023年度行业发展白皮书》,并隆重进行了2023年CTJPA行业表彰。在行业表彰环节,中国玩协对2021年-2022年在创新发展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会员企业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发了CTJPA 中国制造升级奖、中国品牌创新奖、CTJPA 媒体传播创新奖、从业 30 年卓越奖、基业常青奖、品牌授权突出贡献奖等。

2.jpg

世喜品牌负责人明哲先生领奖现场

  好的产品必将经得起市场的考验,短短几年间,世喜品牌的崛起迅速填补了细分断奶领域的市场空白,并不断以品质赢得了品牌的跨越式发展。世喜品牌此次被评选为中国品牌创新奖·2021-2022品牌成长力示范企业,不仅说明其在创新能力、专业化程度、精细化程度等方面的综合考核均达到了行业先进水平,也从侧面印证了世喜品牌在母婴行业的模范带头作用。

3.jpg

  对于此次荣获中国品牌创新奖,世喜品牌负责人明哲先生表示,世喜品牌凭借对断奶细分领域的持续创新与实践成功入选,这是中国玩协对中国母婴行业细分领域工作的支持与肯定。2021年-2022年母婴消费市场持续发展,各个综合实力较强的品牌也在不断破局,作为断奶奶瓶细分领域的开创者,世喜凭借其在材质、品质、安全等方面的精研与深耕,已帮助200万以上家庭顺利度过断奶期。目前,世喜拥有断奶奶瓶、学饮杯、小月龄保温杯、餐盘、叉勺等数十款喂养产品,并拥有国内外有效专利100余件,获得国际权威奖项与认证20余项。

4.jpg

世喜产品图

  纵观世喜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好材质、高品质、更安全”一直都是世喜的立足之本,与此同时,世喜的所有产品设计,都在尽可能的遵循“全硅胶、无棱角、一体式”的三大设计原则,而世喜也在这种创新与坚守中,迎来了品牌力的一次又一次爆发与增长。世喜品牌连续五年(2018-2022)获得天猫双十一中国奶瓶品牌第一名。而在2022年2月欧睿的调研显示中,以2021年零售量(只)计,世喜在断奶断奶的细分领域里,2021年全国销量领先。世喜品牌正成长为新一代致力于解决细分领域喂养问题的国产母婴品牌,持续通过“设计源于爱”的企业初心积极贡献社会价值、守护中国婴童健康成长。

5.jpg

  开创则更定百度,守成则安静无为。随着Z时代父母育儿理念的进一步发展,国内物质经济基础的进一步繁茂,母婴行业的进一步创新发展已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市场需要更多的如世喜一样的优秀品牌及产品,通过技术革新,用匠心推动产品的创新升级,“聚势致远”,守护中国母婴市场更好的向前迈进。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