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评论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的趋势,且社会对于高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也越发迫切。

  在此大背景下,行业不断转型升级,人才缺口问题成为了制约发展的因素。对建工领域人才持续激励,逐步建立了长效机制。而一级建造师仍旧是相关从业者拓宽职业道路、获得职场进阶的选择方向。

  2022年一级建造师(补考),也于近日结束。据优路教育黄老师介绍,为助力学员备考本次一建补考,优路教育于3月8日至19日,推出一建(补考)集训营,以郑州、济南两大集训地为核心,集口碑师资与服务团队之力,提供三师伴学、日常答疑、备考规划等伴学服务,护航补考学员备考冲刺。

  优路教育作为深耕职教领域的培训机构,持续助力打造建工等行业领域人才“蓄水池”。集训营以其丰富的教研资源、智学产品支撑、标准化服务加持等,打造集中式的专注学习环境,让备考的学员对知识点查漏补缺,提升信心,为学员提供助力。

  黄老师指出,集训营产品与日常课程不同,相较日常课程而言,具有学习层次感较好、针对性较强等优势。在教学安排上,将备考划分为不同的学习阶段,并配置相应的内容,层层递进,让学员日有所长;教研师资根据变化,规划教学内容,方便学员查漏补缺,取长补短;集训营提供专注备考环境,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让学习回归“纯粹”。在教学服务团队配置上,集训营筛选口碑师资授课,其他相关老师负责助教答疑,负责督学伴学等,共同加持学员备考;服务团队做好后勤保障,让学员减少压力、增添信心,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挑战。

  在教学模式上,集训营采取科学的“讲”“练”“测”“评”“记”五轮教学法。“讲”:主讲老师先对知识点做分析,帮助学员对知识点建立深层次、多维度的理解。“练”:常言“万变不离其宗”,通过练习体会“万变”,然后回归知识点的“不变”,形成“以不变应万变”的知识体系。“测”:经过知识点的“锤炼”,练习的“洗礼”,对知识点的掌握达到的了哪一个层次,进行检验。“评”:通过检验,在自省的基础上自评,不是简单的自我肯定或否定,而是在否定当中奋进,在肯定当中升华。“记”:运用之妙存乎一心,笔下诀窍系出于勤。知识点的运用想要得心应手,“记”是少不了的一环,经过“讲练测评”的铺垫,“记”自然就水到渠成了。

  黄老师形容道:“‘讲、练、测、评、记’五轮教学法,就像钟表的指针行进一圈回到原点,但已不是昨日,让学员在循环往复的学习中达到升级进阶。”

  学员的个人能力提升,不仅取决于对知识的掌握程度,还在于对心理状态的调整。

  在集训营期间,为调节学员紧张的心理,优路教育服务团队,以细致的服务,贴心的疏导,帮助学员构建心理堡垒,增强自身信心和动力。针对本次集训营,黄老师感慨道,在集训营期间,学员对服务老师们说的比较多的就是心里踏实很多,更有信心了,压力也小了不少。可以明显感受到,学员的参与度较高、课堂互动性较好、学习主动性较强。在坚持的路上,陪伴是相互的馈赠,也许这就是讲师的职业价值所在。

  优路教育将以学员需求为驱动力,将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着力点,不断打磨集训营等产品,为学员职业进阶、技能提升助力。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