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展会现场泼饮料?今年CCE智能清洁机器人有点东西

评论

  2023 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于3月28日-31日顺利举办,作为疫情后的全新开始,CCE这一亚太清洁风向标展会现场可谓是热闹非凡,其中N3智慧清洁展馆更是百花齐放。

图片1.jpg

  作为清洁科技风向标企业,本年CCE高仙机器人更是诚意满满,不仅携带了六大清洁机器人产品及六大场景化解决方案参展,更为观众带来了不同反响的机器人动态演示,大尺度的临场互动,进一步燃起广大观众对使用机器人清洁的信心和向往。

图片2.jpg

  只见在高仙机器人的动态演示区轮番,S1、 40和 50三款产品轮番上阵。上斜坡、过窄通道转弯、人/物避障、巡检清洁污渍,高仙机器人的无人自主清洁能力得到多重验证。与往年观众在围栏外观看不同,高仙本次的动态区域更加自由和开发。高仙工作人员随机邀请现场参展观众进入动态展区,任意站位,并向地面泼洒可乐、果粒橙、咖啡等颜色性状各异的饮料,并一键开启奂影S1,进行避障和清洁,奂影S1自信从容地穿梭于场地内,不一会儿就将满是糖分污水的地面清洁的干干静静,可见S1面对突发情况的现场应变能力很强,清洁能力优秀。

图片3.jpg

  此外据了解,高仙机器人还在展位上安排了对话形式,现场为观众讲解商综、酒店、商超、写字楼、住宅、工业物流空间等不同场景的应用介绍。高仙机器人自2013起深耕商用清洁机器人赛道,至今4亿公里的运行里程,以及2000余家头部客户案例都表明高仙的人机结合方案已经非常成熟,真正引领着全球机器人数字化清洁的发展。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