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家居  >  正文

CCE互动再翻新,高仙商用清洁机器人沉浸体验大放异彩

评论

  3月28日-31日,为期四天的2023 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落下帷幕,作为清洁科技风向标,高仙机器携六大清洁机器人和六大解决方案参展,为大会带来一场智能清洁盛宴。

图片1.jpg

  六大产品登场 50形象升级

  本次CCE上亮相的有奂影S1全功能商用清洁机器人、Vacuum 40 Diffuser商用吸尘消毒香薰机器人、Scrubber 50 Sprayer商用清洁消杀机器人、Scrubber 75车库款商用清洁机器人、Sweeper 111商用清扫机器人、大师晶盾定制版Crystallizer 60石材晶面养护机器人。

图片2.jpg

  此次登场的50为最新版本,外观焕新升级,主色调由白色升级为“星空灰”,沉稳大气,更富想象空间。不仅形象升级,50也迎来结构和功能的优化,带来更便捷的操作体验。结构上,一体式头盖和水箱盖、磁吸侧门、磁吸刷盘等设计,全方位易维护,可快速拆卸组装,操作极简化。

  功能上,新增自动加清洁液功能,有效清洁餐饮区后厨通道和面客区油污地面,提升清洁能力;全面优化传感器,机器人场景适应能力再提升,可识别更多场景和物体,避障更灵活,行驶更安全。

  六大场景解决方案发布

  高仙机器人攻克自主清洁技术,以清洁机器人为载体,形成完善的全场景解决方案,为各场景客户提供定制化的数智清洁,引领物业保洁行业数字化发展、智能化升级。万达集团、万物梁行、华住集团、物美集团等各行业头部客户纷纷与高仙达成合作,规模化推广落地字化清洁方案,共同打造行业数智清洁标杆。“此次CCE,高仙发布商综、写字楼、酒店、商超、工业、住宅等六大场景解决方案,历经行业头部客户验证。”高仙市场负责人对外表示,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客户,共同的选择,未来,高仙机器人将持续为更多行业提供完善的数字化清洁解决方案。

图片3.jpg

  以商综场景为例,高仙针对商综客户提供全场景定制的解决方案,80/20人机协同作业模式,机器人主导完成80%的大面积地面清洁,20%的边角和立面区域由人工辅助完成,并通过ICS智慧保洁系统进行人机调度。

  在机器人配置上,Scrubber 50负责室内各楼层公共区域,Scrubber 75负责外广场和地下车库,24小时全自动作业,节约人力成本,提升清洁效率,并提升商综的智慧科技形象。高仙商综解决方案已在万达广场、宝龙广场、首创奥特莱斯等商综实现规模化应用。

  动态演示吸睛无数

  要说高仙展位的吸睛焦点,当属在动态演示区轮番上阵的S1、 40和 50。上斜坡、窄通道转弯、避障、巡检清洁污渍,高仙机器人的无人自主清洁能力得到多重验证。

图片4.jpg

  工作人员邀请参展观众加入互动游戏,模拟奂影S1面对突发情况的现场应变能力。工作人员和两名观众模拟障碍物,在动态演示区随机站在一个位置。工作人员向地面大量泼洒可乐、果粒橙等污渍,奂影S1现场规划路线,避开人的同时,将污渍清洁干净,地面恢复光亮如新。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