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综合  >  正文

井柏然新剧主打一个嘴硬 墨宝非宝男主嘴真的是一个比一个硬啊!

评论

  上一个这么嘴硬的男主还是任嘉伦饰演的周生辰!墨宝非宝的嘴硬男主果然是一脉相承的!

  电视剧《归路》里#井柏然#饰演的路炎晨面对谭松韵饰演的归晓时总是冷面而少言,告白用的是问句,明明惦念初恋归晓,见面却总是冷场。归不回去,不想念!

  该剧根据墨宝非宝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学生时代的路炎晨和归晓是彼此的初恋,随着路炎晨远赴他乡进入警校,归晓家庭变故,两人学生时代的感情无疾而终。

b12.jpg

  投资总监归晓十年后重逢排爆特警路炎晨,两人破镜重圆,找回忠诚和信仰的归途之路的故事。

  二人在八年后再度重逢,一句“化成灰我都认得你”让两人明白依旧对彼此念念不忘。这可真是说好的不放手啊~

  墨宝非宝男主嘴真的是一个比一个硬啊!下一个男主又会是谁呢?


责编:hx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2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