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优酷起诉鞭牛士 传播“被收购”谣言索赔千万

评论

  前段时间,优酷被收购的传闻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根据自媒体平台鞭牛士的消息,今日头条已达成对优酷的收购,对此,优酷方面否认了该传闻,并表示将起诉鞭牛士,索赔1000万,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优酷回应被收购传闻
优酷回应被收购传闻

  1月9日晚,鞭牛士在其官方网站发表《消息称今日头条已达成对优酷收购》一文,该文称有知情人士透露,今日头条已达成对优酷的收购,正在与西瓜视频对接业务。

  事实上,12月下旬就曾有媒体引用未经官方证实的消息称,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正在与阿里巴巴集团洽谈收购优酷。对此优酷、今日头条双方均第一时间辟谣为不实消息,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大文娱轮值总裁、优酷总裁樊路远对此回应称“胡说八道”,证实收购一事纯属谣言。而此前,樊路远已多次表示:阿里对大文娱、对优酷、对内容产业投入的决心、信心、耐心都不会改变。

  在去年12月的时候,就有媒体曝出今日头条与阿里巴巴洽谈收购优酷的消息,对此,优酷和今日头条方面均否认了该传闻。同时,优酷方面在回应中表示,因为对公司商誉造成不良的影响,将会向鞭牛士索赔1000万,并要求对方公开道歉。

责编:hxqroot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1805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