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多闪徐璐冉背景 多闪产品经理徐璐冉背景大揭秘

评论

  近日,一场发布会把徐璐冉推到了众人面前。这个93年产品经理在两位大叔衬托下显得格外显眼,相信大家对她的印象都特别深刻吧!更让人好奇的是,徐璐冉为何如此年轻就可以当上多闪的产品经理?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多闪徐璐冉背景资料。

今天头条徐璐冉
今天头条徐璐冉

  徐璐冉,1993年出生,毕业于四川大学,2015年本科毕业。在发布会现场,她身着浅粉色的上衣,破洞蓝色牛字库,脚穿黑白色运动鞋,称“微信之父”张小龙为“龙叔”。她就是今日头条“多闪”产品负责人,她所负责的团队均为90后。

  为什么这个毕业不到4年的女孩子,成为为了“多闪”的产品负责人,不到25岁。是不是另很多同龄人汗颜,自惭形秽。25岁时,对于很多人,也许还在读书,经济来源主要依靠于父母。“多闪”产品刚刚发布,究竟用户数究竟能达到多少,需要市场的培育过程。

  多闪是一位典型的90妹子,她出生于1993年,脸上青春气息十分浓厚。在多闪发布会上,徐璐冉身穿破洞牛仔裤、上衣则是肉桂色毛衣、脚穿运动鞋、头发染上咖啡黄,徐璐冉整体形象非常好,让外界对于多闪这个产品,又多了一份关注。

  徐璐冉颜值颇高,而且又是一位90后女子,自然会受到大家的特别关注。从多闪徐璐冉背景可以看出,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的人,而她偏偏靠才华。如此优秀的多闪负责人徐璐冉,没想到现在成为头条系向微信发起挑战的领军人物。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