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郭台铭祖籍是哪里的 郭台铭谈任正非表示很佩服他

评论

  今天,郭台铭参选台湾领导人的消息刷屏了,那么郭台铭祖籍是哪里的呢?郭台铭为什么要参选台湾总统?如果郭台铭当选了,富士康该由谁来接管?作为富士康的创始人,郭台铭拥有丰厚的身价财富,那么他既然不缺钱为何要去参选台湾领导人?郭台铭表示这是妈祖的意思!

郭台铭
郭台铭

  说到郭台铭大家都会想到富士康,因为富士康是郭台铭一手创办的,而且目前富士康的工厂遍布海内外,发展得十分强大。在不缺钱的情况下或许郭台铭还缺点权,于是他去参选了台湾领导人,如果当选的话,郭台铭估计就要分身乏术了,一边是台湾的政事处理,一边又是富士康的运作与发展。郭台铭能够两者兼顾吗?

  4月16日,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在2019印太安全对话研讨会上称,近两天会考虑是否参选2020年中国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这)要去问关公、问妈祖”。

  第二天,郭台铭就真的去问了。17号上午,郭台铭来到中国台湾板桥慈惠宫参拜,致词时表示,妈祖这几天前有跟他托梦,要他用妈祖精神,为受苦受难老百姓要做好事,也要给少年人希望。“我一定会照妈祖指示”。

  话音未落,当天下午,郭台铭在国民党中央党部接受党主席吴敦义颁发的荣誉状,宣布参加2020年中国台湾地区领导人国民党党内初选。

  郭台铭从政的消息早有流传,前两天,路透社报道称郭台铭计划将在未来几个月内辞去鸿海集团董事长一职。但当这消息被爆出不到一小时,郭台铭特助胡国辉就向彭博社澄清,郭台铭未来几个月内不会辞任鸿海集团董事长一职。此前,在2018年股东大会上,郭台铭曾向小股东承诺:“未来五年不考虑退休事宜,会持续培育优秀的接班梯队与人才。”

  现在看来,这更像是障眼法。因为国民党“立委”许毓仁曾爆料,其实郭台铭已经准备好几个月。整个中国台湾地区早就猜想郭台铭参选是铁板钉钉,就看他怎么“演”而已。

  据了解,郭台铭,1950年10月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企业家,台湾企业鸿海精密(下属富士康科技集团)创办人。1966年郭台铭进入台湾“中国海事专科学校”学习,靠半工半读完成学业。服完兵役后,郭台铭在复兴航运公司当业务员。1971年,台湾“中国海专”毕业,进入当时台湾前三大船务公司复兴航运工作;当年进入台湾复兴航运公司工作。1985年,成立美国分公司,创立富士康自有品牌。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