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章泽天豪宅亏本抛售 这么急着脱手原因是什么?

评论

  奶茶妹妹章泽天,是很多女性朋友们羡慕的对象,她从一个网红摇身变成京东的女主人,成功加入豪门让很多人羡慕不已,不过前段时间刘强东却被曝出性侵丑闻,事实证明刘强东出轨了,随后章泽天在澳洲的豪宅也亏本抛售,难道章泽天这是要与刘强东分道扬镳了吗?

章泽天
章泽天

  章泽天自从嫁给刘强东之后,就被宠成了小公主,婚后刘强东更是豪宅送不停,2015年刘强东在澳洲以1620万澳元买了一栋公寓,并且登记在了章泽天的名下,也就是说,这栋公寓就是属于章泽天的了。

  但世事难料啊,虽然我们常常在公开场合见到章泽天与刘强东都是夫唱妇随恩恩爱爱的,但殊不知豪门里面的心酸,去年,刘强东因为性侵女大学生而被闹得沸沸扬扬,虽然过后刘强东已向妻子道歉,但面对丈夫出轨这种事,有几个女人能够诚心原谅的呢?

刘强东
刘强东

  想必奶茶妹妹心中的苦也只有她自己最清楚了,然而在这个风口浪尖之上,章泽天突然抛售刘强东赠予她的豪宅,这究竟是何用意?难道要与刘强东一刀两断吗?并且还是亏本出售,为什么要这么急着脱手?

  据了解,章泽天这栋澳洲的豪华公寓最终亏本上千万抛售,这个价格是普通人家一辈子的收入,然而章泽天不惜巨亏都要脱手,想必是急着折现或者婚姻出现了危机吧!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