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坐大巴带白菜被罚200元 带白菜被罚原因是什么呢?

评论

  大家都知道无论是坐大巴或者是高铁都是不可以携带货物,想必这点好多人都是非常清楚的。然而,就在近日,有一名乘客坐大巴带白菜被罚200元,这究竟是什么回事?带白菜被罚原因是什么呢?

带白菜被罚款
带白菜被罚款

  最近,一则“乘客坐大巴带白菜被罚200元”的事件引起了广泛市民的热议,好多人都纷纷热议为什么坐大巴带白菜也会被罚款的?据了解,有民警称法律规定客车不能带货,难道白菜也成为了货物?不过,好快官方通报已撤销处罚并且道歉,下面我们来了解下事情经过。

  1月24日下午,一辆客车途经许广高速荆岳大桥收费站时,因在行李仓中有一袋萝卜白菜和一袋花生、肉,被执勤交警认定客车违规载货,罚司机200元。视频中司机向执勤交警反映,这是乘客过年带着小孩去看爸爸妈妈带的菜。交警称法律规定不允许带货,并反复强调一袋青菜就是货。此事引发争议。

  今天凌晨,湖北交警发布通报称对司机万某某交通违法事实认定证据不充分,法律依据不足,处罚失当。总队启动内部执法监督程序,决定撤销处罚决定,暂停相关民警执法工作并展开调查,责成监利大队大队长向当事人赔礼道歉。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