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猪年贺岁纪念币兑换 面额为10元猪年纪念币正式兑换

评论

  每年的生肖纪念币都非常受欢迎!而猪年的年纪念币备受大家关注!那么,猪年的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可以兑换呢?对于猪年贺岁纪念币兑换的时间大家很关心!了解到,现在起可以兑换了,市民们踊跃兑换,你兑换到了吗?

贺岁纪念币
贺岁纪念币

  一直以来,年纪念币都受大家追捧!猪年的年纪念币更是备受收藏爱好者和市民青睐。大家想知道2019年猪年贺岁纪念币兑换时间,1月25日起,猪年贺岁纪念币就可以兑换了!据了解,一共有2.5亿枚纪念币,想要兑换的朋友赶紧去兑换吧!

  当日,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2019年贺岁纪念币(又名猪年生肖纪念币)开始公开兑换。该纪念币面额为10元,直径为27毫米,材质为双色铜合金,发行数量为2.5亿枚。

  这套备受关注的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即大众俗称的“二轮生肖纪念币”正面图案为“中国人民银行”“10元”字样、汉语拼音字母“SHIYUAN”及年号“2019”,底纹衬以团花图案。背面主景图案为一只中国传统剪纸艺术与装饰年画元素相结合造型的小猪,其上方为宫灯和石榴花图案,币面左侧刊“己亥”字样。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