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抢票软件已被限制 花钱、转发VIP加速不会再出现

评论

  每逢过年过节,抢票软件就一定会出现的,出现在各自的朋友圈里面,不知道你是否会帮助抢票呢?其实,现在抢票软件已被限制了,为了大家能够正常公平抢票车票回家,所以现在会被限制了!

抢票软件成为过去
抢票软件成为过去

  根据数据显示,12306最高的时候每天有1500亿浏览量,一秒钟就可以卖到700张车票,数据当中不单单有人为的流量也有机器操作。现在抢票软件已被限制,花钱以及转发这些统统不会存在了,将会成为过去!

  1月28日消息,铁路部门介绍,为了买到回家的火车票,一些人求助抢票软件,而第三方软件抢票就是不断刷新12306网站的余票信息。目前这些软件的相关机器特征已经被识别并被实施限制措施,也就是说,即使用户花钱购买了加速服务,购票的成功率也绝不会像各个抢票软件显示的一样了。

  所以大家日后在使用抢票软件的时候还是要多加谨慎,莫花冤枉钱。春节将近,铁总建议,为了自身的出行安全,大家最好不要通过第三方代购网站和手机客户端购票。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