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2019春节高速免费吗 春节高速公路不收费

评论

  2019年春节还有多少天就到了呢?看了一下日历,原来还有7天就是春节了。然而,过年期间高速公路收费这个话题非常多车主讨论!大家都知道2019年元旦期间高速公路没有免费,那么,你知道2019春节高速免费吗?

过年高速免费时间
过年高速免费时间

  现在有很多车主开始计划春节回家的路线,然而,车主们肯定会走高速。而2019春节高速免费吗?正是车主们关心的问题,了解到,过年期间高速公路不收费的,相信车主们听到这个消息非常开心!下面来看看高速免费时间吧!

  免费时间:2月4日(除夕)零时开始,至2月10日(正月初六)24时结束,共7天;注意:免费通行车辆的范围是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大家要注意不要超速行驶。我国高速一般规定,速度最高不能超过120公里/小时,最低不能低于60公里/小时,春运期间车流量大,千万不要因为赶时间就超速行驶,也不要太低速度。如果你是新手,按照规定实习期内更不能独自上高速。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