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网易考拉陷真假大鹅风波 5500元羽绒服真假存疑

评论

  随着电商行业的发展,不同的网购平台有很多,大家买东西的话当然都是选择自己信赖的平台了,网易考拉是大家熟知的平台之一了,但是近日这网易考拉陷真假大鹅风波,这时怎么回事呢?

网易考拉怎么样
网易考拉怎么样

  现在大家都喜欢网购,一件衣服或者是大件的商品都喜欢在网上选购,特别是大品牌的话会很受欢迎,网易考拉上就有很多海外的商品售卖,但是近段时间应该大家都有看到新闻,网易考拉上的5500元羽绒服真假存疑。

  网易考拉羽绒服真假

  去年12月,北京的消费者线女士在其个人微博上称,她在网易考拉平台上以5567.04元的价格购买了一件加拿大鹅品牌的羽绒服,收到货后她发现衣服做工比较粗糙,衣服上有多处线头。随后,线女士便将衣服的防伪标识、商标等多张照片发给加拿大鹅官方验假邮箱。加拿大鹅邮件回复称,这件加拿大鹅羽绒服是假货。

  1月8日,网易考拉在其官方微博上称,经过内部及加拿大鹅官方双重核查,确认平台所售加拿大鹅为正品。对于鉴定结果不一致,网易考拉声明称,将在公证人员监督下,将商品原件送至加拿大鹅总部进行实物鉴定,并称将投诉加拿大鹅品牌鉴定流程中的不透明。

网易考拉买羽绒服
网易考拉买羽绒服

  在这之后,线女士再一次联系了加拿大鹅官方,询问为何同一商品两次鉴定会有不同结果,加拿大鹅官方马上道歉并回复,根据网易考拉发去的邮件,经再次鉴定,两个结果均为“非正品”。1月15日,网易考拉对外发布声明称,将在公证人员监督下,将商品送至加拿大鹅指定机构进行鉴定,并尽快公布相关结果。

  值得注意的是,网易考拉在一份声明中提出的“如果经鉴别为正品,请消费者公开赔礼道歉”的表态被指不恰当。网易考拉曾涉诉讼27起,网上有多个吐槽网易考拉“卖假货”的帖子,有消费者认为,“考拉都是真假掺在一起销售,难辨真假。”这网易考拉陷真假大鹅风波,大家还是可以继续关注结果的。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