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快递行业进入年货模式 收寄时效延长并加价

评论

  春节置办年货是很有必要的,而且现在网购便利,大家也会选择在网上购买年货,并且还会有不少优惠券可以领取,当然网购的话快递的存在是很重要的,大家都在问春节快递会不会停运,但据有消息称这春节还是有很多快递不打烊的,已经有很多快递行业进入年货模式了,具体如何呢?

春节快递收寄时效
春节快递收寄时效

  因为在春节期间大家对于快递的需求也是很多的,除了要网购年货之外,在过年期间给亲朋好友寄送一些礼品也是有的,但是因为春节期间这快递员大多都是轮班制,所以这快递的收寄时效延长并加价大家是要了解的。

  快递年货模式

  本周快递行业开始进入“年货模式”,收发量明显增长,国家邮政局发布通知,要求做好春节寄递工作。从各大快递企业了解到,中国邮政EMS表示,春节期间各类业务正常收寄,用户可通过微信服务号、小程序、支付宝生活号、官网等渠道,自助提交上门揽收需求,或拨打11183客服电话预约服务。

快递收寄如何
快递收寄如何

  顺丰速运春节期间正常营业,24小时值班和轮班,保障快件存放安全和有足够的人员承接客户的收发件需求。各快递企业进入春节运营模式的时间略有不同:申通快递为2月4日至2月10日,中通快递为2月3日至2月9日,百世快递为2月1日至2月10日,德邦快递为2月1日至2月12日。另外,除夕至正月初六,将对主要流向的快件收取50公斤以下10元/每票、50公斤以上50元/每票的节假日服务费,以保障时效。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