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2019新年油价两连涨

评论

  油价人人都想要知道的,但是现在春节到了,所有的物价都会上涨了,包含着油价,现在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已经出来了,所有市民都需要注意啦,春节油价两连涨已经开启了,加满一箱油要多花9.5元!

下个油价调整或三连涨
下个油价调整或三连涨

  油价下降吗?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毕竟在2018年油价已经连续下降了,在2019年,油价极大机会持续上涨。目前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显示出,油价两连涨车主春节出现成本将会增加了!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由于本周期国际油价呈现持续上涨走势,对应国内汽、柴油零售价格调整迎来上涨。汽油上调245元/吨,柴油上调230元/吨,折合升价92#汽油及0#柴油分别上调0.19元及0.20元。

  对于消费者来说,油价的上调意味着出行成本的增加。记者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9.5元。以月跑2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8L的小型私家车为例,到下次调价窗口开启(2月14日24时)之前的半个月时间内,消费者用油成本将多花15元左右。

  春节期间,居民驾车出行增多,用油成本将适度增加。物流行业方面,以月跑10000公里,百公里油耗在38L的斯太尔重型卡车来计算,未来半个月内单辆车的燃油成本将增加380元左右。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