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深圳万惠及贷提前还款 万惠及贷不还会怎么样?

评论

  深圳万惠及贷不需要抵押,不需要担保,轻轻松松就可以借到钱了,不过就需要一张身份证了。但是近日,有市民称深圳万惠及贷提前还款利息很高的,究竟是不是这样的呢?它是怎么样计算的呢?

万惠及贷逾期暴力催收
万惠及贷逾期暴力催收

  及急贷的年利率为10.8%,光从借款利息利息来看,万惠及贷在众多小贷口子里面算是比较低的了。但是还是有不少网友都说及贷利息高,其实是因为它的账户管理费和快速审批费。据网友反映,加上这些额外费用之后,借10500元分12期需要还14490元,算出来年费用率为38%,确实有点高了。

  其实深圳万惠及贷提前还款利息并不是很高的,因为你已经提前还款了,万惠及贷就不会多收你利息了。但是,你要知道,现在万惠及贷不还款后果真的很严重的,你知道有哪些后果吗?来看看!

  逾期罚息:借款人一旦逾期,就需要自行承担合同约定的违约金费用,一般来说违约金费用是相对较高的,因此会给自己带来更大的还款压力。

  电话催收:万惠及贷对借款人是没有宽限期的,一般借款人只要逾期还款,万惠及贷便会致电借款人进行还款提醒。如果致电借款人后,借款人任然不还款,便会直接致电借款人的通讯录联系人进行催收,不但给自己及朋友带来生活困扰,还会导致自己在亲朋好友前失信。

  增加后期贷款难度:据了解,万惠及贷如果借款人贷款逾期,是会直接上报征信系统的,一旦借款人征信出现问题,后期借款肯定会受到影响,在办理很多贷款时,都会因为信用问题被拒。

  承担法律责任:如果借款人逾期情况非常恶劣,万惠及贷是有权利直接起诉借款人至法院的,如果进入法院黑名单,后期会对自己的生活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