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过年理发春节式涨价 提前理发更划算!

评论

  面对新的一年,我们总希望以新的形象、新的心情来迎接崭新时刻,因此在过年前,我们通常会有系列与清洁相关的活动,家里要清扫干净,汽车也要清洗往日遗落的灰尘,还要重新换一个发型,但如何应对过年理发春节式涨价?实际上,提前理发更划算!

春节理发开启涨价模式
春节理发开启涨价模式

  在近段时间内,我们通过种种现象感知过年的气氛,除夕年夜饭预订火爆,家政服务人员需求暴增,洗车行业订单增长,美甲店顾客及价格的双双翻倍,还有理发店顾客爆满的火热状况,从整体看来,春节服务业消费市场都相继开启了春节式涨价,已然令许多消费者纷纷直呼“伤不起”。

  春节将近时期,理发店内一片忙碌景象,前来理发的、进行美发的,还有陪同朋友前来消费的,全部围坐在整间理发店内,这些理发消费者面对过年理发春节式涨价的行为,会有怎样的想法呢?有消费者表示,每年这个时候简单理个头发都要多花钱,虽然不大乐意,但还是要理一理头发,毕竟是过年。

过年提前多久理发比较好
过年提前多久理发比较好

  新年即将到来,很多消费成本都要增加,在面对过年理发春节式涨价等状况时,虽然在消费时也会迟疑,但相对是能够接受的,不过春节式涨价一般会分阶段,越接近新年价格越贵,尤其是除夕大年三十当天,理发价格会涨得更离谱,所以还是建议提前理发更划算。

  至于春节时提前多久理发比较好?根据春节消费市场分析,起码要提前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这个时候,理发店几乎还没有完全进入涨价模式,说不定同样的理发、美发项目,能省下数十甚至近百元不等,但如果消费者遇到变相涨价等侵害消费者权益的情况,建议投诉进行维权。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