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今年春节谁发红包? 有新势力入局红包大战

评论

  距离2019年的春节越来越近了,各种红包的活动早已经热闹起来了,支付宝中的集福瓜分红包每年都很受欢迎,当然微信又非常多人使用,春节用微信发红包也成为了潮流,所以今年春节谁发红包,我们一起来看看!

春节微信发红包
春节微信发红包

  春节的到来小孩子肯定是非常高兴的,因为有红包可以收,不过对于成年人来说,这过年收红包的方式也是多样化的,因为现在是网络的时代,除了支付宝和微信以外,近期又有新势力入局红包大战,到底是哪一个平台呢?

  春节发红包

  从2014年春节开始,互联网红包就成为每年春节的固定节目,也为春节这一传统节日增添了不一样的喜庆气氛。2019年支付宝集五福已自1月25日开始。2019年春节支付宝将保留大众熟悉的“AR扫福、森林浇水和庄园喂小鸡”得福卡的主玩法,还将新增答题得福卡方式,题目将以安全教育为主。集齐五福的用户将在除夕晚拼手气共分5亿元现金红包,金额与2018年一样。

  据悉,今年春节期间,微信仅仅上线了企业定制红包封面的拉新活动,从1月21日起,企业员工可以通过企业微信通知和二维码领取公司定制的微信红包封面,并没有其它的春节红包的活动了。不过有新势力入局红包大战。

春节支付宝红包
春节支付宝红包

  今年,百度在红包大战中强势突围,不仅拿下了春晚的独家红包互动,更将在整个春节期间狂撒10亿元红包,投入力度之大。据了解,今年的春晚红包不但在金额上会创造历史新高,并且还会引入更加方便、结合了人工智能体验的红包互动方式。

  相较于百度的重金入场,今日头条也不甘示弱。1月26日,今日头条宣布正式启动“发财中国年”活动,1月29日—2月4日期间,用户可以通过集卡、红包雨等方式来分享10亿元红包。另外,28日,今日头条旗下多闪也宣布,1月28日至2月6日期间,闪发推出领1亿元红包活动,用多闪随拍记录生活、邀请好友、给亲戚朋友发拜年视频,就可以获得新年红包。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