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孔雀开屏烟花怎么卖? 揭秘烟花价格及注意事项

评论

  春节的时候,大家最喜欢做什么事情?有一些人喜欢放烟花。确实,放烟花是一种比较有趣的节目,灿烂无比,令人觉得心情愉悦。其中,孔雀开屏烟花是最灿烂的。那么,大家知道孔雀开屏烟花怎么卖吗?如果你不知道它的价格,小编给你揭晓。

购买要注意的事项
购买要注意的事项

  烟花品种还是挺多的,有组合烟花,也有单核烟花。有花开富贵烟花,也有美满幸福烟花,以及孔雀开屏烟花。说来说去,其实是燃放出来的样子不一样,也导致价格不一样。而孔雀开屏烟花是最受欢迎的,你们知道孔雀开屏烟花怎么卖吗?

孔雀开屏烟花价格贵吗
孔雀开屏烟花价格贵吗

  其实,如果给出一个具体的价格,是不准确的。为啥这样说呢?因为,每一个地方,每一个店铺,售卖孔雀开屏烟花的价格都不一样,有人卖贵一些,也有人卖便宜一些,就看卖家怎么想而已。当然,大概价格范围,还是可以的。

  据悉,孔雀开屏烟花是80发,每一发都非常漂亮,最终会放出一个孔雀开屏的图像。至于价格,毕竟是比较受欢迎的,所以价格也贵一些,需要180元批发,而零售价则是238元,甚至会卖到268元一箱。大家觉得,这个价格贵吗?

  不管烟花贵还是便宜,小编要提醒大家一些事项,烟花虽然灿烂,但也是易燃物品,所以大家燃放烟花,一定要注意安全。还有,现在买烟花实行实名制,大家记得带身份证去买哦。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