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买这个仪器要注意了 298元买它被喷不划算

评论

  试想一下,如果跟男神去约会,当你大声笑出来的时候,露出黄黄的牙齿,你男神还会喜欢你吗?可是,牙齿变黄真的很难变白,该咋办才好呢?有人建议使用碧缇福美牙仪,称可以快速美白。但是,也有人提醒消费者,称买这个仪器要注意了,因为这东西并不好。

美牙仪有效果吗
美牙仪有效果吗

  其实,每一种商品,都有一定的价值。但是,效果方面,有大有小。如果有人夸大宣传效果,那么不知情的人,很容易就会被忽悠。比如碧缇福美牙仪,网上有很多人说这商品效果非常棒,能够快速美白牙齿。只不过,这可信吗?

朋友圈美牙仪可靠么
朋友圈美牙仪可靠么

  小编也有一个朋友在朋友圈卖这个仪器的,天天看到她发朋友圈,说某某好友买了这个仪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牙齿变得很白。而且,还每天发一些成交的记录,说得非常好卖一样。只不过,这都是忽悠其他人而已。

  所谓的成交记录,其实是通过某软件来编造的,根本就没有真实的成交记录。而效果方面,用了一段时间,确实令牙齿白一点,但效果并不大,还是黄黄的。而且,过一段时间之后,还是会恢复原状,牙齿黄黄的。所以,有些消费者怒喷,称298元买它不划算。

  个人认为,牙齿发黄,是因为饮食习惯不好,或者天然因素,或者不注重牙齿清洁导致。而解救方面,是做好牙齿清洁工作。借助一些仪器来清洁牙齿,效果并不算好,更不能变得美白。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