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财经  >  正文

2019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排行榜TOP10:工行第一建行第二

评论

  Brand Finance最近的一份报告评选出了世界银行业最具价值品牌。排名前十的银行分别为:工行、建行、农行、中行、WELLS FARGO、Bank of America、CITI、CHASE、招商银行(行情600036,诊股)、HSBS。

  在最具品牌价值前十名中,中资银行不仅占据半数,更是包揽了榜单前四位:工行、建行、农行、中行。其中,工行是全球最具价值的银行品牌,增长35%,达到798亿美元,连续第三年蝉联榜首。建行以697亿美元排名第二,农行和中行分别以550亿美元和510亿美元排名第三和第四。招商银行以225亿美元首度进入该排行榜前十名。

数据来源:Brand Finance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责编:hxqroot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1805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