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苹果降价销量增长 以后首发有人买吗?

评论

  手机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产品,而且不同的品牌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不过苹果手机价格昂贵大家都知道,但是还是缺少不了喜爱它的用户,不过近日有消息称苹果降价销量增长,那么以后苹果首发的话还有人买吗?

苹果手机降价多少
苹果手机降价多少

  一直以来苹果品牌的手机相对于其它品牌的手机价格是会昂贵一些的,当然每一个刚新出的手机,价格上肯定是不便宜的,但是新手机的出现旧款手机就会降价,而降价肯定是会提高销量的。

  苹果大幅降价

  苹果的降价节点刚好是过年前一个月,也是很多人要更换手机的节点,但是这并不代表降价能够持续刺激iPhone销量增长,因为这一次苹果遭遇滑铁卢很大原因还是产品问题,进入2019年,苹果中国已经悄然试水调低售价,先是借力电商、运营商等各渠道商补贴,再是通过天猫旗舰店官方渠道发优惠券。

苹果手机值得买吗
苹果手机值得买吗

  在京东平台上,iPhone8和iPhone8Plus的价格分别下降了600元和800元,与目前苹果官网报价5099元和5999元分别相差1100元和1200元。苏宁易购iPhoneXR128GB版本到手价也仅5799元,相较于苹果官网6999元的价格便宜了1200元;同时,苏宁易购还上线了iPhoneXR换购活动,用iPhone7P换购iPhoneXR,价格低至3500元即可入手XR。

  还有在天猫、拼多多的平台上也有降价,大幅降价长远来讲影响是非常恶劣,品牌信用会大打折扣,那以后谁还首发购买苹果呢?很多人认为现在的iPhone还是只值5K,但是苹果硬要卖8K,这就是最大的矛盾所在,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