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科技  >  正文

护花使者360可视门铃 女孩子们必备的安防神器

评论

  近年来针对年轻女生的恶意伤害事件屡见报端,引发了女性群体对自身安全性的普遍担忧,尤其是那些独自生活的单身女性。女孩子们的安全要靠谁来守护?这款男友力爆棚的小物件——360可视门铃,就能为女生们提供一套靠谱的家门安全守护。

1.jpg

  从被曝光的案件中可以发现,一些嚣张的犯罪分子,会直接通过敲门来实施入室犯罪。所以,对于独自在家的女生而言,任何一次不明情况下的开门,都存在一定的潜在威胁。360可视门铃的访客身份识别功能,基于360人工智能研究院自研AI人脸识别技术,可以快速精准识别家人、朋友和陌生人,能在第一时间让用户知道门前访客的身份,从而杜绝上述可能存在的危险。

  当然,想要提供男友力爆棚的安全守护,还得能提前排除隐患,防止恶性事件的发生。360可视门铃内置的人体传感器(PIR),会对出现在门前三米范围内人,一一进行视频录制。而且在发现有人在门前逗留时间超过十五秒钟时,360可视门铃还会将所拍视频推送到用户手机上。

2.jpg

  黑暗的环境一直是恶性事件的温床,无论是在光线不足的楼道,还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深夜,都会提升危险事件发生的概率,这种情况下对女孩子的安全守护就更要做到万无一失。对此,360可视门铃内置的大功率红外夜视灯和IR-CUT,能自动切换白天黑夜模式,可以保证门铃在黑暗环境下达到和白天一样的拍摄效果。

  除了能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安全守护外,360可视门铃配备的30万像素的超清视频传感器,结合162°超大广角镜头,不仅能够提供较大的监控范围,还能保障拍摄到的视频拥有超高的清晰度,绝不会给用户的家门前留下任何安全死角。

  就像女孩子们要提高对自身的安全保护一样,360可视门铃也拥有着四项护体神功来保障自身安全的万无一失。工业级3M VHB背胶粘贴,可达铆钉一般的固定效果,同时支持配套膨胀螺丝上墙安装;强拆警报,会在门铃面对未经允许的拆卸时,会发出警报声,并拍摄视频推送到用户手机上;云端账户绑定,会令万一被盗的门铃相当于是一块砖;被盗赔付服务,会在室外机遭受盗窃,令用户获赔一个新的门铃。

3.jpg

  那些针对女性的恶性袭击事件总是让人看的格外揪心,所以女孩子们的安全更加需要用心守护。这款拥有多重安全防护的360可视门铃,就像是一个男友力Max的卫士,能24小时为广大女性朋友提供一份安心的守护,绝对是女孩子们居家生活的必备神器。


责编:hxq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hdaily.cn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