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流浪地球》在美一票难求 你去电影院看了吗?

评论

  在今年春节档上映的电影是不少的,想必很多人都有挑自己感兴趣的电影前去观看了,其中《流浪地球》这部电影格外受关注,据悉这部电影的票房已经超过《我不是药神》了,在不同的电影院是很热门的,而且这《流浪地球》在美一票难求,那你去电影院看了吗?

流浪地球一票难求
流浪地球一票难求

  昨天刚好是今年的第一个情人节,电影院肯定又成为了很多情侣的首选了,在一些黄金时间的电影票也是非常难买的,几乎是满座的了。在大年初一接连上映了好几部新电影中《飞驰人生》、《疯狂的外星人》、《新喜剧之王》都有着不错的票房,但还是这《流浪地球》比较突出。

  《流浪地球》电影怎么样

  这两天几乎所有的咨询都被《流浪地球》刷屏了,无论是因为豆瓣的胡乱评分,还是对电影的口碑评价,让《流浪地球》的热度始终保持在最热的方向。从媒体报道和观众评测来看,虽然《流浪地球》并没有像在国内似的引爆春节档,但也在美国取得了国产电影中难得的成绩。

流浪地球好看吗
流浪地球好看吗

  在纽约虽然当地海报上写着2月8日为在美公映日期,其实《流浪地球》自2月5日(大年初一)起就在纽约上映,预计至2月20日,主要在曼哈顿地区数家影院上线,目前每天共计15场次。尽管排片面比较窄,有记者6日购票时发现,此后一个星期内档期好、位置也好的电影票已属“一票难求”,这在近年来纽约上映的中国国产影片中算是比较火爆的行情。

  影片按惯例使用中文原版配音、配英文字幕,恐怕存在一定语言和文化差异。不过,在非亚裔面孔的观众中,一些专程而来的科幻迷说,理解故事没太受影响。所以这《流浪地球》在美一票难求,想必也值得大家去看一下!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