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春节后旅游市场进入淡季 旅游泰国价格降了一半

评论

  逢年过节,大家都喜欢出去外面旅游一阵子,今年春节期间,旅游过年现象尤为明显,春节的消费大数据也表明,春节假期的旅游收入又刷新了纪录,不过春节后旅游市场进入淡季,现在旅游泰国价格降了一半,跟团游只要上千元!绝对很划算。

春节后旅游价格跳水
春节后旅游价格跳水

  早在2月10日,春节假期就已经结束了,值得注意的是,春节后旅游市场进入淡季,更有人在这个时候选择了旅游,错峰出游不仅成本能够得到下调,也不怕景区到处都是人头攒动的景象了,据中国财经报道称,目前选择跟团旅游泰国价格降了一半呢。

  据南宁某旅行社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后旅游市场进入淡季,原本价值3280元的泰国跟团游路线,现在旅游泰国价格降了一半,只需要1680元。都是同样的旅游路线,有广西南宁出发,前往泰国曼谷芭提雅,春节和现在是两个不同的时期,价格差异也较为明显,而导致春节后旅游价格大跳水的原因是什么呢?

春节后泰国游价格减半
春节后泰国游价格减半

  据业内人士称,一方面,春节假期结束后,到了三四月份,老年群体会因天气原因无法外出旅游,工作上班族更是由于工作太忙而没有时间,所以春节后旅游市场进入淡季,出游的人数可能春节黄金周期间的三分之一;另一方面,是因为机票、酒店等消费定价会出现下降,为应付旅游淡季,旅行社也会推出系列优惠的旅游产品来吸引游客。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