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首款折叠屏手机上市 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售价多少

评论

  今年将会流行折叠屏、打孔屏设计手机,最值得让人注意的是折叠屏手机。去年我们就知道三星在打造折叠屏手机,然而,现在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上市啦!全面展开时跟平板电脑一样,不过,没有采用超声波指纹解锁这个功能!

三星发布新机
三星发布新机

  去年年底,就有不少人关注三星的折叠屏手机,不断的曝出关于三星折叠屏手机的消息。就在今日,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上市啦!那么,作为世界首款折叠屏手机售价是多少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价格吧!

  在今天凌晨于旧金山举行的2019年新品发布会上,三星正式发布了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三星表示,Galaxy Fold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也是一款革命性的平板电脑,是一款“颠覆传统”的设备。

  三星在发布会上推出了Galaxy Fold折叠手机,该手机拥有两块AMOLED屏幕,可以像书本一样对折,售价高达1980美元。此外,三星还推出了全新高端手机GalaxyS10系列。该系列将向iPhone发起挑战。

  Galaxy Fold手机主屏幕是7.3英寸可折叠的“Infinity Flex”显示屏,封面屏幕则是4.6英寸。它搭载8核心处理器,拥有12GB内存,512GB存储量,没有Micro SD卡插槽。它配备6颗镜头——背面3个、内侧2个、封面1个,无论用户以何种方式手持或折叠装置,都能随时捕捉眼前画面。

  这款Galaxy Fold被描述为一款高端的设备,三星为用户提供了黑、银、绿和蓝四种配色。遗憾的是,这款手机并没有采用最新的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而是选择了侧边指纹的方式进行解锁。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