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晚报  >   社会  >  正文

5G手机最新消息 一加5G手机将亮相MWC2019

评论

  近入2019年,就代表着5G网络准备进入了商用的时候,当然这也是5G手机的元年。眼看MWC2019就要到了,根据5G手机最新消息,目前已经确定有多款5G手机品牌将在MWC2019展示出来,其中一加5G手机将亮相MWC2019。

一加5G手机曝光
一加5G手机曝光

  一加手机官博宣布,一加科技将于在MWC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现场展出一加首款5G手机。2月26日刘作虎将与高通总裁CristianoR.Amon、EE电信CEOMarcAllera举行题为《OnePlus5G:速度重构未来》圆桌论坛,将围绕5G的发展进程进行深入探讨。

  此前曾有一组一加5G手机的渲染图曝光,该机采用了滑盖式全面屏设计,正面屏占比极高。配置方面,一加5G手机将搭载骁龙855芯片,配合高通骁龙X50基带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

  其实早在去年年底的时候,一加公司的总裁刘作虎已经对外曝光关于一加5G手机最新消息了,表示将在今年的上半年推出一加首款5G手机,看来刘作虎也将要兑现自己所说过的话了,根据目前5G手机的进展来看,一加5G手机预计会在第三季度左右推出国行版本。

责编:hxqroot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注:凡注明来源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华夏晚报致力于资讯传播,希望建立合作关系。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 |All Right Reserve 版权所有 鄂ICP备18002142号

版权为华夏晚报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